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梦三国》解读2010高考作文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0: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三国》专区

  所谓寒窗苦读十年书,一举成名天下知。为期两日的高考已经结束,但高考给人们留下的话题却依然火热:今年的高考作文题再一次掀起了国人的恶搞趣味,一时间,最囧最雷最风骚的作文解读纷纷出炉。有鉴于此,《梦三国》也发愤图强,为全体玩家递交了一份最具三国风韵的作文答卷!

  全国卷:《路径》

  《梦三国》的竞技地图“赤壁之战贰”中,有上、中、下三路,走位风骚的成长型英雄走优势路、操作过硬的全能型英雄走中路、意识超神的Gank型英雄走劣势路。如果不小心走错了路,丢塔送一血不说,被对手在兵线上压得憋屈至内伤那才真叫一个窝囊。

  北京卷:《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梦三国》的星空似乎还略欠点缀,但是在“挑战张角”的副本地图中,玩家绝对不会因此感到遗憾:魔化张角那体型简直就是一架复古型高达,破坏力和防御力极其强悍的同时,举手投足间还和柯南一样——有一种走到哪让人死到哪的嚣张气势!


游戏画面

  浙江卷:《角色转换之间》

  《梦三国》为玩家提供了近百名风格各异的英雄以待体验,配合数以千计的战斗道具,几乎可以让玩家在每一场战斗中能够拥有100%的新鲜感。而使用不同的英雄,选择不同的出装方式也可以让玩家在团队战斗中来回变换所扮演的角色。如果莎士比亚也玩《梦三国》,想必他也遇到过这样的困惑:是做瞬间爆发、一击即杀的DPS呢?还是做不动如城、临渊峙岳的MT?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梦三国画面

  陕西卷:《三则小故事的启发:谈成才环境》

  如果要在《梦三国》中纵横驰骋、虐菜凌弱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呢?其实仅须满足三个条件:1、操作。想坑蒙拐骗打家劫舍?那就先从基本功做起吧。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良好的操作基础可是一切的前提;2、意识。武功再高也怕菜刀、身手再好一砖撂倒。是高手就不要给敌人拿起菜刀拾起板砖的机会。3、配合。一个好汉三个帮,所谓无兄弟不竞技,想要所向披靡就快点找个靠谱的军团加入吧!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