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犀利的声优《东游记》强大配音无人能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0: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东游记》专区

  由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代理运营,炎龙互动倾心打造的横版格斗网游《东游记》不仅以国内首款3D画面横版格斗网游及首款支持手柄振动网游带来技术上的革命,在运营方面也独具匠心,顶级动漫声优的全程植入,大大改善了网络游戏单一枯燥的视听效果。特别值得一体的是,玩家在游戏中听到的耳熟能详的配音,绝对不是所谓“山寨”的模仿,而是真正的台版动漫角色原声哦。现在就为玩家历数游戏中的最牛声优,看其中是否有你的最爱。

  《东游记》采用了全程真人配音,从故事模式、过场动画到战斗技能音效皆聘请台湾顶级声优精心录制!超憨的二胖由曾为“蜡笔小新”、“鸣人”、“藏马”献声的台湾著名声优蒋笃慧配音;帅气的舞由曾为“樱桃小丸子”、“佐助”献声的台湾著名声优林凯羚配音。“海贼王”、“军曹”等超人气动漫声优都将在游戏中“出任”主角。最值得一提的是,周星驰的御用配音石班瑜、吴孟达的御用配音胡立成也鼎力加盟《东游记》,成为游戏中的恐怖大BOSS。


游戏画面


横版格斗网游


发起攻击

  如果有一天,“星爷”以霸气十足的声音向你挑衅“敢在我的地盘撒野,不想活了你?!!!”你敢不敢拿起手中的武器,像火影忍者一样面对强大的威胁呢  现在就登陆《东游记》,体验顶级声优带来的快乐吧。

  横版也3D  全民东游记

  《东游记》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