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梦幻骑士》KISS无限 全程包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09: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骑士》专区

梦幻骑士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59
CGWR介绍
6.4

  时尚KISS网游《梦幻骑士》从测试以来,不断的为玩家带来惊喜,除了独特的KISS系统外,精彩的点卡来了活动也为玩家提供了一个获得全程包养特权的机会。而这类活动在梦幻的世界中数不胜数。我们希望无论从游戏内容到活动,都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Kiss

  “Kiss”系统是一个庞大的游戏体系,目前开放的为kiss职业系统,一个区别于游戏中其他传统职业的存在,当然可以把它想成一种副职业,在添加此系统后,游戏中的职业发展方向将有更多的可能,没有严格意义上的职业单一发展路线,给玩家更多选择的权利。


爱的旋律

  KISS系统在最新版中为玩家带来了很多惊喜,同时各种赠送点卡,家园币,虚拟道具的活动,也都在不停的举办,玩家来到《梦幻骑士》中,可谓是天天有奖励,级级得大礼。您完全可以不用为如何在游戏中生存,如何发展而操心,我们所送出的礼物,综合后绝对可以算的上全程包养!


梦幻骑士

  至今仍在开放的缘分速配以及梦幻情侣活动,在配合创新的KISS系统,将让您体验充满暧昧的无限KISS之旅,在加上不断送出的礼物,将让您彻底无忧,畅游梦幻大陆,您只需要尽情游戏,剩下的我们帮您搞定!

  更多资讯请关注《梦幻骑士》官方网站

  客户端、网页跨平台交互,邀您体验未来网游新乐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