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T武器任选《新武林外传》新英雄传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7: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超攻击多职业+5BT武器任选,60级后更有强力装备派送!《新武林外传》新手福音再添全新一弹,新手英雄任务现已重磅开启----赢取强势装备、武器,轻松谱写你的新英雄传说,你做好准备了吗?


拿着枕头闯江湖

  新秀达人在闯荡江湖的时候,难免遇到一些强悍的BOSS或凶悍的怪物,更为强力的装备变成了非常重要的需求。于是,《新武林外传》全新英雄任务为新人们准备了丰厚的礼物,从五霸岗起至南疆,各地图村长处新增一系列英雄任务,完成该任务会获得相应地图等级的武器及装备,保你升级无忧!


棒棒糖不只是吃的

  新手英雄任务的难度都非常简单,其中多为“跑腿”的环节,一键寻径,轻松自如;当然,即便是击杀怪物也是非常“面”的低级小怪,总之目的就是送给新手玩家BT武器和高阶装备!高攻击BT武器堪比高精练的常规装备,打怪更轻松自如;更有如球拍、园屎、球棒、枕头、棒棒糖等趣味造型。未来的《新武林外传》人生将更加激爽畅快!


蹲在墙角使坏

  《新武林外传》新英雄任务攻略一览如下

  更多精彩内容还将陆续来袭,敬请期待!


精彩后续敬请期待

  电信四区 春雷剑

  5月21日 新服开启

  永久免费的喜剧网游《新武林外传》“完美密码保护”服务已经全线开启,为确保您的账号安全,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完美密码保护”服务。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