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U2》韩服24日公测 全新模式揭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6: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YD Online运营,T3开发的舞蹈比赛游戏人气舞蹈网游《Audition 2(劲舞团2)》,台服中文名为《尬舞Online》。即将于6月24日在韩国展开公测,游戏模式丰富多元化,另外,聊天室,模拟游戏,SNS,MSN系统能够促进玩家之间相互沟通和了解。

视频:劲舞团2展示photo dance、runway模式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全新游戏画面有别于四头身的可爱风格,改走角色身型比例为九头身的性感写真,并融合了时下年轻人的时尚流行感,特殊的美术风格的与坊间其它节奏游戏有着明显的区隔,同时也在游戏中也新增加了许多新鲜模式,如生存模式、搭讪模式、求爱模式、宾果模式、等十多种全新模式让玩家体验,带给玩家耳目一新的惊艳感受。

  不仅是提供玩家更优质的游戏环境及娱乐质量,玩家之间的沟通除了在游戏中战斗尬舞之外,也增加了交谊大厅等新社交系统,让玩家在游戏间的沟通管道更多元便利,大大拓展了认识新朋友的机会。另外,在交谊大厅中,玩家除了跳舞聊天外,还可以进行小游戏的互动,让玩家不一定要在游戏室中跳舞聊天,有个更多全新的互动休闲选择。

新浪游戏_劲舞团正宗续作AU2台服定名《尬舞OL》

《AU2》海报

新浪游戏_劲舞团正宗续作AU2台服定名《尬舞OL》

《AU2》壁纸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