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在即《神魔大陆》最佳参赛阵容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6: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魔大陆》专区

  6月11日,聚集了全球亿万球迷目光的2010南非世界杯就要开幕!《神魔大陆》克兰蒙多世界的五大奇幻种族听闻这一消息也跃跃欲试,组织了一支最佳奇幻球队,意欲与众多顶级队伍一争高下!


《神魔大陆》奇幻足球队首发阵容


《神魔大陆》守护者

  最佳门将——守护者

  守护者是克兰蒙多世界当仁不让的最佳GoalKeeper,魁梧的身材,强大的爆发力,让对方的射手无缝可钻!一个守护者站在球门外,就如一座小山,带给人极强的安全感与稳重感。

  攻击力:★★☆☆☆

  防御力:★★★★★

  爆发力:★★★★☆

  职业匹配度:★★★★★


《神魔大陆》战士

  最佳中锋——战士

  要问谁是克兰蒙多球场上的最佳Center Forward人选,毫无疑问是战士。卓越的洞察力、控场能力,敢于冒险的精神,多面手的素质……战士与中锋简直如出一辙!

  攻击力:★★★★☆

  防御力:★★★★☆

  爆发力:★★★☆☆

  职业匹配度:★★★★☆


《神魔大陆》法师

  最佳前腰——法师

  出众的大局观、灵活的头脑、精确的脚法、超群的领袖意识……法师一向是克兰蒙多勇士团队中进攻的组织者。球场上也不例外,最佳前腰法师常常能运用局势,打出漂亮的进攻套路!

  攻击力:★★★★★

  防御力:★★☆☆☆

  爆发力:★★★★☆

  职业匹配度:★★★★☆


《神魔大陆》刺客

  最佳边后卫——刺客

  他们总是突然启动,像尖刀一样插入敌人的心脏,给予敌人致命的打击。飞一般的速度,灵活的进攻方式,优秀的韧性,造就了克兰蒙多最佳边后卫——刺客。

  攻击力:★★★★☆

  防御力:★★★☆☆

  爆发力:★★★★☆

  职业匹配度:★★★☆☆


《神魔大陆》火枪手

  最佳前锋——火枪手

  射门!射门!射门!攻击!攻击!攻击!一个优秀的火枪手,总是善于把握机会,将自己的进攻转化为对敌人的伤害,球场上,他们也是最佳Striker,每一脚踢出去都是致命的!

  攻击力:★★★★★

  防御力:★★☆☆☆

  爆发力:★★★☆☆

  职业匹配度:★★★☆☆

  你在克兰蒙多世界扮演什么职业?你也想参加这只奇幻足球队,挑战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吗?把你擅长的套路与想要的首发位置写到《神魔大陆》各大论坛吧!说不定克兰蒙多的球探会发现你呢!

  《神魔大陆》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