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渊地狱火 魔界2诡火术士原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6: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界2》专区

  即将于7月进行大规模测试的《魔界2》所呈现的是一出21世纪魔幻物语:前作登场魔物我们都已熟识,到了2代乱舞群魔的种类更是丰富,遭遇下一个出现的魔物已成为游戏中的一件乐事,创作者意在将一个充满魔怪的野性世界展现在玩家面前!

  诡火术士(Fire Weaver)

  魔物原型:


魔物原型

  别以为套了头套就不认识你了!“诡火术士”的原型正是《圣经》里大名鼎鼎的“魔鬼”(原文意:毁谤者),翻开各种关于浩瀚历史的小册子,就会发现“魔鬼”潜伏于各种不同的文明,第一次梵蒂冈会议(1869-1870)更是确认魔鬼(上图)的存在。如此著名的魔物,《魔界2》怎能不予以重任?


游戏画面

  这群“海盗岛”的失落灵魂不知是有预谋还是本身是受虐狂,似乎通过了某次与火有关的神秘试练,导致它们成为游戏初期就会使用火焰的魔物。恶魔是残暴的化身,它们可以仅仅为了找乐便随意攻击任何生物,这一点,从它们喜欢利于海岛地形,居高临下地实施远程魔法攻击即可看出。


游戏人物

  魔幻题材都会有正派、反派。而《魔界2》提供的魔幻世界,不会是简单的反面角色,而是成为一股庞大的、自成体系的“暗黑势力”。它们是推动游戏剧情的驱动力,更是正义化身的玩家得以踏上征程的唯一原因。


游戏PK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