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炼妖壶中的秘密《梦回山海》重塑轩辕剑山海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5: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回山海》专区

  炼妖壶,传说中的上古神兵之一,拥有无穷的力量。《梦回山海》炼妖壶,让你感受新的宠物风潮。

  上古传说中有神奇的十大神兵,每一件都拥有举世无双的强大力量,能获得其中一件成了人们的奢望。超Q回合制网游《梦回山海》将重现这些神兵,让奢望变成现实。手持轩辕剑,腰挎炼妖壶,头顶东皇钟,项带昆仑镜……进入山海的世界会让人流连忘返,仙境之美又给人无限的遐想,大有“上古桃花源”之意境。

  炼妖壶—上古最强神兵?

  炼妖壶在轩辕传说的神兵中当属比较特别的一种,外表其貌不扬,但内里空间却极其宽广,可将天地收纳其中。传说炼妖壶可以造就一切事物,亦拥有毁天灭地的的力量。在天地开创之后,由女娲所造,原本是想用来炼化各种凶残之气,将过于残暴的妖、兽、魔物等升华,以维大地和谐之用。如今在梦回山海中,玩家也可以领略一下这个炼妖壶的神奇之处。


传说中的炼妖壶(网络资料)

  炼妖壶—梦回山海奇物

  《梦回山海》中的炼妖壶自然不会具有毁天灭地的能力,但却也是个十分稀罕的奇物。玩家可以藉由炼妖壶来完成各种宠物的炼化工作。梦回山海的炼妖壶提供了八种功能,“精合、修炼、吸技、炼魂、强化、炼技、化生、幻化”,经由炼妖壶的无边神力,可以让宠物不断的增强,也让玩家在山海世界的旅行更加顺畅。以下就是这个奇物的功能简介,至于更多详情,玩家还需要到游戏中慢慢品位。

  精合—用“精丸”补充宠物的精气值。如果宠物的精气为0则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修炼—用“宠物修炼秘籍”扩充宠物的技能格。

  吸技—使用“空白秘籍”将宠物当前技能随机吸取一个出来,生成相应的“宠物秘籍”。

  炼技—使用“宠物秘籍”为宠物学习新技能,提高宠物的技能等级。

  炼魂—将两只30级以上的宝宝炼化成武魂。武魂可以用来提升装备属性,提升玩家能力。

  强化—通过牺牲副宠来提升主宠的成长潜质,一定几率降低主宠悟性或精气。

  化生—使用化生丹将宠物重新变成1级宝宝状态,可以将将野生宠物变成宝宝。

  幻化—将两只宠物合成,生成新的宠物,强力宠物获得的重要手段之一。


宠物的幻化


听说穷奇是可以幻化出来的,要怎么做呢?

  炼妖壶—强者无双之路

  宠物是游览山海世界不可或却的密友,炼妖壶则关系到宠物的成长,熟悉这看起来不是太起眼的炼妖壶就成了每一个游览山海世界的冒险者的必修课程。风景宜人的不周山,一片碧蓝的弱水之底……有实力不俗的宠物伴随,美轮美奂的山海世界任你遨游。各种各样的道具,多种多样的宠物,面对疑惑的时候应该如何选择呢?亲临山海世界,创造新的传说,还是到游戏中来仔细定夺吧。


吉祥的潜质非常强

  小小炼妖壶,内藏大乾坤。《梦回山海》中的炼妖壶是每一个玩家最初就拥有的稀世珍宝,想要更多稀有珍贵强力的宠物,研究炼妖壶是不二之选择,不仅可以了解山海世界的神奇,拥有了新的宠物更能帮玩家大赚一笔钱财。熟练运炼妖壶也将使得自己的宠物越来越强,对战斗更加得心应手。稀世珍宝炼妖壶,让山海更添几分神妙。

  异兽出山海,千年“宠”一回

  《梦回山海》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