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舞会 神魔大陆精灵狂欢节前方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3: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魔大陆》专区

  初夏六月,是克兰蒙多忙碌的收获季节。随着果实的大丰收,精灵们再次举办了一年一度“狂欢节”。奥斯洛村到处欢声笑语,五大种族齐聚一堂,开起了盛装Party,一起看一下现场实况吧!


《神魔大陆》截图-抵达避难所

  傍晚,映着夕阳的余辉,人类、矮人、血族、巨人四大种族的使者走下船板,抵达精灵族的领地——辛图拉大陆避难所。


《神魔大陆》截图-进入奥斯洛村

  在精灵族美女的带领下,大家召唤出自己的代步坐骑,经过十几分钟的赶路,进入了梦幻般蓝紫色主题森林生态村——精灵族奥斯洛村。清澈的湖水倒映着千年古树和精巧的精灵住所,让其他种族的来客们如痴如醉。


《神魔大陆》截图-露营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精灵们当然不能小气。他们拿出沉甸甸的果实和珍藏了多年的好酒,招待这些远方来的客人。


《神魔大陆》截图-原生态派对

  吃饱喝足后,五大种族的朋友们在精灵村的绿树湖水之畔举行了一次盛装派对。远离了血族古堡的瑰丽,远离了人族城市的喧嚣,远离了矮人洞穴的忙碌,远离了巨人部落的粗犷,五大种族在这片原生态的森林之中,畅享回归自然的怡然。


《神魔大陆》截图-自然女神的祝福

  各族使者游玩尽兴,即将归去的时候,美丽善良的精灵女郎又将他们带到古老的精灵族祭坛,启动了自然女神的祝福,祝各族玩家在克兰蒙多世界中天天都有好心情!

  如此热闹有趣的狂欢节,你不想来亲身参与吗?继六一“好宝宝的祝福”之后,本月,精灵族狂欢节还将有三大重头戏,请登录《神魔大陆》官方网站相关专题页面了解详情

  穿上你的节日盛装,挂着你那迷人的笑容,来到克兰蒙多世界接受精灵族的赠礼吧!

  《神魔大陆》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