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战史前巨兽《天使之恋OL》新版新装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3: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使之恋online》专区

  月黑风高之时,来势汹汹的巨兽军团已经迫近天使家园,一场守卫家园的圣战又将打响!更凶恶的怪兽当然需要更犀利的武器来抵抗,那么这次就让我们来瞧瞧新版《天使之恋OL》中能与巨兽军团抗衡的神兵利器,以这些装备为目标,向着危机四伏的蛮荒大地迈进吧!

  本次的冒险舞台将来到充满自然蛮荒风格的场景,配合原始部落的元素信仰,在装备的风貌上也与自然元素做了完美的结合,诸如冰、火、羽、兽等特色主题。这些作为信仰核心的绝世利器,大多正被巨兽军团所把持,为不让巨兽军团的侵攻势力无限扩展,夺得这些强力装备正是小天使们的首要任务。


各式新武器

  在艰困环境中奋斗的原始住民,为了交通上的便利他们不但与史前猛兽搏斗,更将之驯服成为便利的代步工具,这些猛兽坐骑不但在行动上极为便捷,在力量的展现上也十分惊人,帅气程度更是100%! 至于与生产息息相关的机甲,为了便于在蛮荒环境中安心作业,高装甲的蟹形机以及具备人工智能的机器人,将协助小天使在生产工作上更为无往不利。


新坐骑


新机甲

  《天使之恋OL》新版“史前乐园”就将上线,更多新版内容,请关注天使官网

  天使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