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卡少女樱《纳雅外传》魔法卡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2: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纳雅外传》专区

  还记得百变小樱吗?那个打开了放满卡片的神秘书籍的小女孩,那个拿着魔法棒寻找“库洛牌”并使其变成“小樱牌”的女孩。

  每次都很羡慕小樱那可爱的外表,她挥洒卡片,念着“咒语”,舞动着法杖。构筑着一个个魔法阵,施展着各种强大的魔法,并且她还有有个可爱的玩伴——库洛贝洛斯。如果能拥有这些那该多好啊。那神奇的魔法卡真让人向往啊!

  现在上海华游网络旗下大型3D回合制网游《纳雅外传》华丽出击,以魔法卡取代单一技能式的作战方式,魔法卡富含神性结晶之力,精美的图鉴下暗藏无穷魔力,让你化身成为“百变小樱”!


华丽特效

  魔法卡片作战是个全新的概念,《纳雅外传》魔法卡片在精美的图鉴之下也蕴藏着神秘的魔法阵,它们属性各异,风,火,雷,水,地,暗,光各具威力,每张纸牌都拥有自己的生命,潜藏着巨大力量。在贝隆托姆大陆中魔法卡片散布各地,幸运得到一张的话,就可以拥有相应的魔法。


无间炼狱

  法术的伤害——无间炼狱

  这些魔法卡牌在拥有之后能释放出神奇之术,只要达到一定的能力即可唤醒其中的守护精灵,运用卡片中的神奇之术。或者可以召唤风火雷电等多种属性伤害,强大的魔法伤害输出,拥有众多的魔法技能,最令人瞠目结舌的还要数那绚丽的魔法效果。


召唤的物语

  诡异操控手——召唤的物语

  或者启动守护之星,吸纳自然的元素之气汇聚其中治愈伤痛,给队友增加保护,也可以呼唤黑暗咒术,释放毒雾弱化对手。又或者是掌握召唤的秘密,通过与卡片的交涉,将其中的生灵唤醒并召唤到物质界并完成魔法的运用。


精美魔法卡牌

  精美魔法卡牌

  而最为特别的是,纳雅魔法卡片收集不受人物种族限制,也不受职业限制——在纳雅的世界里,根本没有职业这个概念。只要您喜欢就可以尽情地收集卡片,按照喜欢的顺序摆放在快捷栏上,需要使用的时候轻松点击即可。还不止这些哦,《纳雅外传》的魔法卡片还可以进行合成,两张精美强大的卡片只要符合公式就可以进行合成,合成产生的卡片将会更加令人惊喜。

  现在您有机会亲自体验“小樱”卡片的神奇了,纳雅卡片拥有更多的属性,更多的华丽,更强大的力量,更丰富的玩法,只要您喜欢,连小樱也会羡慕您!

  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