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球宝贝全民测试开启注册抽奖有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1: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网球宝贝》专区

  《网球宝贝》全民开放测试已于今日14点正式启动,玩家可以登陆游戏官方网站注册账号、下载客户端,第一时间体验网球运动的别样乐趣。

  《网球宝贝》开放测试客户端下载地址

   开放测试账号注册

  《网球宝贝》在6月8日开放测试启动之时,官方精心准备的“全民网球训练营,注册惊喜转不停”活动也一并推出,所有注册芒果通行证的玩家都有三次机会参加抽奖。我们每天都将送出海量Q币、数百张电话卡,更有包括“丑女娃娃”在内的大量湖南卫视的珍藏周边相送,而最幸运大奖则是时下最潮的高端数码产品“苹果IPAD”。而三次机会都没有抽到任何奖品的玩家也能得到《网球宝贝》新手大礼包的安慰奖,内含各种实用的虚拟物品。抽奖活动详情请参阅活动页面!

  点击进入抽奖页面

  活动时间:2010年6月8日0:00点——2010年6月17日23:50点,共10天时间。

  活动规则:

  1、 抽奖请先注册登陆芒果通行证,每个芒果通行证只有三次抽奖机会。

  2、抽中Q币和手机充值卡的玩家,请根据提示填入QQ号和手机号码,系统将在24小时内自动将Q币或手机话费充入您的QQ号中。

  3、抽中湖南卫视周边和大奖苹果ipad的玩家,请填写您的详细通讯联系地址,我们将在稍后联系您发放奖品。

  4、如果您三次都转到“再接再厉”,也能获得“新手大礼包”。


游戏图

  6月8日,酷运动《网球宝贝》即将开启开放测试,精彩网球世界期待你与相约。

  小球刮旋风,快乐大爆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