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国产游戏引擎曝光 号称“超虚幻3赶CE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1:06  cnbeta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内一款新游戏引擎演示视频被上传到网上,该视频作者称“这个引擎整合了各种最先进的渲染技术,在画质上超越了虚幻3部分超越了CE2”。

  引擎名字叫做 Quantumas ,上传者DeXtmL表示Quantumas是一个3D引擎,总体来说 视频:国产3D引擎号称“超虚幻3赶CE2”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Quantumas的画质在虚幻3之上,部分在CryEngine2之上。

  视频上传者对视频介绍:

  Quantumas是一个实时的图形引擎。

  Quantumas不仅是专门为游戏,而且可以改善设计师的创造力和工作效率。它可用于公司与DCC工具,以提供即时的视觉反馈,从而减少在许多情况下猜测。

  Quantumas可用于如下领域:

  游戏

  电影特效制作

  非真实感渲染剪辑

  视频制作

  ……等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