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粽子领大奖 和人气美女同游《远征OL》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09: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开放测试6月24日火爆开测,资料片“诸城之战”隆重上映,更惊险刺激的远征之旅,更玄幻热血的传奇故事等你创造!

  6月16日(下周三)是我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人们以吃粽子、赛龙舟等方式,纪念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随着历史的演变,端午节也被赋予了更为丰富的内涵,从单纯的祭祀活动逐渐演变成为了家人团聚、共叙亲情的节日。为此我们特别策划了“包粽子领大奖,和人气美女同游《远征OL》”活动,号召广大玩家在尽兴网游的同时,更多的关注自己的亲人和朋友。


你想和她同游《远征OL》吗?

  端午特别策划,包粽子领大奖

  两千多年前的五月初五,楚国大夫屈原投身汨罗江,以身殉国,其高洁的爱国情操感染了一代又一代的炎黄子孙,直到两千多年后的今天,人们仍然以各种方式,隆重的祭祀这位伟人!《远征OL》特别推出“包粽子领大奖,和人气美女同游《远征OL》”活动,和广大远征玩家一起,表达对屈原的怀念,表达对亲人的美好祝愿。端午长假期间(14号—16号),云中界会刷新大量怪物,击杀怪物就可获得包粽子的各种材料,合成粽子,领取神秘大奖,粽子的等级越高,奖励越丰厚!

  欢度端午,和人气美女同游《远征OL》

  端午佳节,三天长假,如果你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那就加入到《远征OL》当中来,和众多人气美女结伴同游,来一次温馨而又浪漫的远征旅途吧!或是到云中界来一次唯美的观光之旅,或是到神秘的冥界来一次冒险,或是来到无忧胡畔度度假,忘掉世俗间的一切烦恼,或是穿越到落日城下,领略一次恢宏震撼的万人国战,说不定英武不凡的你,还能够获得人气美女们的青睐,在游戏当中来一次浪漫奢华的世纪婚礼呢!海量精彩玩法,电影级视听体验,《远征OL》定能给你带来一份经典的假日大餐!

  四十张唯美地图打造虚无缥缈的仙侠世界,海量精彩玩法,打造丰富多彩的远征之旅,端午佳节,携美同游,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呢?万人新区【星辰】火爆开放中,Ipad笔记本电脑、PSP、CJ门票、QQ会员、红钻、黄钻……正在派送中,来玩就送,100%中奖。

  最唯美的仙侠,最热血的战斗,万人同服、三国激战,你我的《远征OL》!

  内测客户端闪电下载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

  《远征OL》官方网址


落日城下的恢宏国战


落日城中的激战


浪漫奢华的世纪婚礼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