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VA》决战南非 犀利大神密传阵法之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4: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世界杯战火将燃,《战地之王》(以下简称AVA)独家呈献的战地新玩法——足球模式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就在战地达人们尚奋战于生存模式中时,关于足球模式的战术新课题也不得不提上日程。

  对于一款与足球这门竞技体育息息相关的模式,足球模式中的制胜法宝将不再是FPS固有的枪法和个人技术,取而代之的是足球中的战术头脑。而在战术体系中,队伍阵型的配备是取胜的关键所在,就让我们来探讨一番足球模式中的阵型吧。


站位意识

  站位意识

  在谈到阵型前,我们不得不强调足球模式比赛中队员站位意识的重要性。相信在刚接触此模式时,玩家们会不由自主地一窝蜂奔向足球,进而展开全场的追逐战。如此一来,对方持球队员只要进行简单的传球调度,那么追击队员的努力将全部化为徒劳。为了防止上述悲剧的发生,球员们就要压制自己对足球的渴望,坚守自己的原有位置,不盲目追球。只有当对方持球队员进入自己防守区域时在对其实施致命打击,如此一来,必定会以逸待劳、事半功倍。


攻防一体

  攻防一体

  足球模式虽不像11人制足球赛需要精确的阵型安排,但总体上的阵型攻防分布还是必须的。球队中应当根据个人能力分配出阻击手、和攻击手。阻击手负责对对方持球者进行包夹和围殴,站位呈环状分散,待到对方进入防守区域则进行收网式包夹,从而令对方无处可逃。队中的攻击手应当具备极强的冲刺能力和敏锐的嗅觉,他们极少参与防守,站位相对靠前,在接球后迅速冲刺,避开对方防守队员。而在此刻,己方阻击手应当阵型前压,对对方防守队员实施进攻,从而掩护己方进攻队员。


防守反击

  防守反击

  相信喜爱足球的玩家们对“防守反击”一词应当不会陌生吧,在遇到较强敌人时,球队往往会采取这样的战术。而这样的战术在AVA足球模式中同样适用。当遇到对方进攻猛烈的情况时,我方可以增加防守的兵力,并将防线收缩靠后,这样一来,对方会投入更大兵力发动进攻,从而导致其后防空虚。而此刻一旦丢球,我方就能够快速传球,发动反击,这将给敌人带来毁灭性的打击。


精彩《战地之王》

  阵型分析对FPS的意义

  足球模式因为其自身的规则特点,决定了阵型这一定义的强化。而就在此刻,我们不禁认识到,阵型对于任何FPS模式都具有着深层次的意义。无论是竞技模式还是爆破模式,阵型意味着队伍的进攻策略和攻击重点,所以采取克制性和针对性的阵型对比赛有着相当大的意义。


保持阵型

  阵型是足球战术的灵魂,同样是足球模式的精髓,在全新的AVA版本中,领悟阵型内涵的指挥官将能够掌控全局。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战地之王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AV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