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回山海》梦回山海行 宠爱有家奇兽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4: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回山海》专区

  宠物,是玩家冒险的同伴。《梦回山海》的异兽经过玩家细心的培养和照顾,也能成为玩家旅途中的优秀助理。

  一路上有你,再多苦也愿意。山海界之游,好似在半梦半醒之间,缥缈不可深及,虚幻杳无踪迹,一人游览必定会感觉心无所属。超Q回合制网游《梦回山海》为玩家解决了这个烦恼,超多的宠物是玩家游历山海世界必不可少的同伴,和玩家一起战斗一起成长。可爱、拉风、帅气…各种各样的宠物给了玩家自由选择的空间,有了这些可爱伙伴的陪同,在漫漫旅途上就少了几分寂寞,多了几分开心。

  吉祥如意伴君行

  玩家进入游戏,最初可以选择的宠物就是这两个连名字都会带来好运的宠物——吉祥、如意。面对神秘未知的山海世界,初次进入这里的冒险者们更需要的是安心和期盼,“吉祥”、“如意”这两个流传很久的祝福之词此时就成了玩家最初的羁绊。粉色的如意,金色的吉祥,它们就好似梦回山海的代言人一般,再艰难的旅程也会有山海的祝福陪伴在身边。


吉祥如意战斗画面

  爱宠如亲现温情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不历经磨难怎能见真情。一旦宠物效忠,就好像找到一个温暖的家,不愿再离去。关心和爱护是相互的,善待宠物,它们就会有所回应,只有关心它们才能让这些最重要的同伴们顺利成长。看着这些可爱的同伴在自己面前挡住敌人的攻击,有时会突然感到于心不忍。在幻如仙境的世界中,身边宠物是唯一可以绝对信任的同伴,经常让它们保持愉快的心情,会让以后的冒险之路更加顺利。


要记得经常给自己的宠物治疗

  炼妖化生情谊真

  刚抓来的只是野生宠物,经过化生之后才能变身成为宝宝,这时才算是真正的一家人。化生的代价可不低呢,初级就要8000现金的化生丹,新生宝宝直接变成等级一,但是如果真的喜欢它这些又算什么呢?玩家要像父母一样照顾这个新生的宝宝的成长,加入更多的爱心和照顾,只有全心全意地投入,宝宝才能更加强壮,更能在战斗中回应主人的心意。看着自己亲手带大的宝宝,是不是能理解为人父母的感觉呢?


化生的异兽才能变成真正的宝宝

  环游仙境,梦回山海,幻亦是真,真又是虚,无止境的冒险,无止境的探索,遍寻山海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找寻自己梦中最合适的宠物。用爱心和真心感化它们,把它们当作自己在游戏中的家人一样看待,这样就能得到宠物们的回应。多种特殊的技能让战斗更加轻松愉快,也让冒险者的旅程更加舒适。最有特色的宠物系统,最有爱心的炼成系统,最有风格的成长系统,用自己的爱心灌溉自己的宠物之家吧。

  异兽出山海,千年“宠”一回

  《梦回山海》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