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凶兽《魔界2》魔族蛮兵起源考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3: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界2》专区

  技术解放了传说,同时也让传说摆脱了文字表达的束缚。于是,经典的乡野奇闻被吸纳到了网游行业中。《魔界2》在想象和传说之间,架起了最坚实的桥梁,对着迷于魔物的玩家,它一定会是次奇妙的历程。

  魔族蛮兵(FOMORIAN)

  魔物原型:


魔物原型

  这只出自爱尔兰北部民间传说的魔物长得“很崩”:错置的面部,驼背,萎缩的肌肉等等。不同于其它大型魔物,它们可以靠体型比自己小得多的食物生存。它们吃掉几乎所有碰到的有机物,从“菲塔神庙”墙缝里的苔藓、老鼠到冒险者,都是它们的美食。


游戏截图

  角色9级后,NPC“圣灵神使·莱雅”会打发你去“菲塔神庙”斩杀10个 “魔族蛮兵”(灵魂石板任务),届时你会发现这些丑陋的魔物身上都有着不同的身体缺陷。堕落和邪恶支配了魔族蛮兵的社会,各种暴力行为的结果即造成了它们永久的残疾甚至死亡。


圣灵神使·莱雅

  向现实的传说借鉴,展示了《魔界2》最玄妙的地方:游戏里的魔物不再把魔幻世界割离出我们的世界,而是融入到属于我们这个世界的实景。现实与魔幻彻底模糊了界限,变成了真实的存在,现实的写照。


魔界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