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三国首届M3职业战队联赛4强名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2: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首届M3职业战队联赛逐渐步入高潮,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支战队再经过六轮的残酷淘汰后,四强名单终于出炉!古典五重奏(华东电信)、poison(华东电信)、Push(华中电信)和希望(网通大区)四支队伍凭借他们在比赛中出色的发挥,最终技压群雄,成功闯入杭州线下总决赛圈!


首届M3职业战队联赛

  M3职业战队联赛总决赛将于6月16日端午节下午13:00在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路998号(浙江传媒学院内)激情燃战:总决赛NeoTV全程视频直播太平洋游戏网独家协办、数十家媒体亲临决赛现场报道,共同见证玩家夺取数额高达一万元的冠军奖励!M3职业战队联赛赛事组在此也热烈欢迎杭州及杭州周边地区的玩家届时莅临现场观战,现场不但为玩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更有惊喜奖励和精美周边在等你来拿!


梦三国

  《梦三国》是杭州电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一款全3D即时战略网游。依托三国文化为背景,《梦三国》采用自主研发的即时战略网游引擎将经典的Dota对战模式重新勾勒,并首次实现了电子竞技理念在网络游戏中的完美嵌入!

  更多详情敬请点击: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