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球宝贝》今日14时启动全民开放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2: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网球宝贝》专区

  导语:小球刮旋风,快乐大爆炸!今日14时,芒果游戏旗下首款大型休闲竞技网游《网球宝贝》正式启动开放测试,充满精彩与乐趣的网球世界即刻呈现。

    《网球宝贝》新浪专题库    独家: 探营快乐阳光,揭秘《网球宝贝》

新浪游戏_《网球宝贝》今日14时启动全民开放测试
全家福

新浪游戏_《网球宝贝》今日14时启动全民开放测试
一起打网球吧~

  《网球宝贝》开放测试客户端

  客户端版本号:v0.046

  客户端大小:272MB

  下载地址

  所需硬盘空间:800MB

  酷运动《网球宝贝》此次开放测试账号采用自由注册的方式,玩家只需登陆游戏官网注册芒果通行证,即可体验游戏带来的全新乐趣。同时,《网球宝贝》开放测试将持续约一个月时间,玩家数据将完整保留。

  芒果通行证注册地址

  与此同时,伴随着《网球宝贝》开放测试的启动,精心准备的“全民网球训练营,注册惊喜转不停”等诸活动火爆上线,包括妙趣横生的六大线上活动,足以让玩家的《网球宝贝》之旅精彩不已。无论你是独爱休闲,还是竞技高手,我们所准备的活动都可以满足你的需要,而开放测试期间的活动场竞技赛更是为每位梦想展现自我实力的玩家搭建的舞台。更多活动详情,请浏览官方网站消息。 

新浪游戏_《网球宝贝》今日14时启动全民开放测试
个人主义酷运动

  “全民网球训练营 注册惊喜转不停”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2010年6月8日0:00点——2010年6月17日23:50点,共10天。

  活动规则:

  1、 抽奖请先注册登陆芒果通行证,每个芒果通行证只有三次抽奖机会。

  2、抽中Q币和手机充值卡的玩家,请根据提示填入QQ号和手机号码,系统将在24小时内自动将Q币或手机话费充入您的QQ号中。

  3、抽中湖南卫视周边和大奖苹果ipad的玩家,请填写您的详细通讯联系地址,我们将在稍后联系您发放奖品。

  4、如果您三次都转到“再接再厉”,也能获得“新手大礼包”。

  《网球宝贝》产品简介:

  《网球宝贝》是专门针对年轻人群设计的一款极具时尚、动感、绚丽的网球游戏。在游戏中,不仅能够体验打网球紧张刺激的快感,更能够在比赛的同时展示炫酷的自己,体验自己称霸网坛的成长与经历!

  游戏营造了一个极具漫画特色的轻松美好的环境,结合了著名的网球游戏和著名的网球漫画制作,清新自然。在努力做好顺畅手感的同时,游戏还倾力打造了丰富的换装体系和炫丽帅气的技能体系。另外,游戏中还引入了大量热门动漫游戏中的著名人物形象,这在其他游戏中是难得一见的,再配合湖南卫视的娱乐元素,使《网球宝贝》丰盈饱满的呈现在广大玩家面前。

  《网球宝贝》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