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录你的行程神魔大陆足迹卡片收藏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1: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魔大陆》专区

  昔年马可波罗步行穿越亚欧大陆,留下了《马可波罗游记》,今日克兰蒙多众勇士历险穿越欧斯特大陆,当然也要记录下自己的行程,才能让这段旅程更有意义。足迹卡片是你冒险生涯的凭证,收集它们吧,除了可以留个纪念,它们还能大大增加你的成就点数!

  任务奖励 轻松到手

  部分足迹卡片只需完成主线任务,即能轻松获得。五大种族的新手村任务都会奖励一张足迹卡片,自由港的“被囚禁的邪龙”、“被盗的名画”等任务也会让你再获得一张收藏品。所以,不要放过任何任务哦,也许某个不起眼的任务中就隐藏着关键的足迹卡片!


《神魔大陆》足迹卡片-任务奖励

  场景收集 自力更生

  有的足迹卡片则隐藏在大地图场景中,只要你发现了它们,就能将他们捡起,添加到你的收藏中。这类卡片在每个新手村的出生场景、自由港的大图书馆、圣女湖畔的戚风别墅等地都能轻松找到。


《神魔大陆》足迹卡片-场景收集

  挑战BOSS 证明实力

  有些足迹卡片,则需要你证明过你的实力后才能得到。道标要塞最终BOSS掉落的“深埋的秘密”、帝王谷隐藏BOSS掉落的“德索拉古墓”、世界BOSS沙漠强盗首领掉落的“迷光洞穴”等卡片都属于这一类。


《神魔大陆》足迹卡片-BOSS掉落

  参与活动 增加收藏

  你还可以参与各类活动获得更多卡片。日常活动“自由港的引路人”会随机奖励给你11张足迹卡片,周四主题活动“拯救大水车”也会奖励给你“水力奇迹”足迹卡片。


《神魔大陆》足迹卡片-活动奖励

  善于观察 助人为乐

  如果你是一个合格的探险家,善于运用“观察”技能,那么你可以在碎沙营地、维达之泪等地获取“巨灵祭”、“维达之泪”等隐藏卡片。如果你喜欢做历练任务,助人为乐,那么“堆沙成塔”、“月亮泉”、“生命之井”等稀有卡片你也能轻松收集。


《神魔大陆》足迹卡片-观察及历练

  如果你耐心收集完所有的足迹卡片,你将获得20多个成就!这些成就点将助你获取星辰结晶等珍贵游戏道具,让你在克兰蒙多的冒险旅程更加轻松,更加丰富多彩!

  公会联系邮箱:shenmogh@wanmei.com

  《神魔大陆》合作公会招募群:105421949(进群请标注公会名)

  《神魔大陆》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