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18日《西游记》全球测试 龙啸九州感恩千万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1: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蓝港在线百余人团队历时3年倾情打造的2D即时战斗网游大作《西游记》将于6月18日开启全球测试。届时,东南亚以及欧洲各国的玩家都将感受到《西游记》给其带来的原汁原味的西游文化。一股强烈的西游风暴即将席卷全球各地。在这一重要的时刻,《西游记》运营团队也为所有西游玩家准备了诸多活动以及丰厚的礼品,《西游记》全球测试,龙啸九州感恩千万里。

  《西游记》官方网站

  三品法宝“龙腾金印”赠予龙的传人

  “普天同贺 龙啸九州”《西游记》将于6月18日正式开启全球测试,我们诚邀全球华人一起鉴赏经典,携手共创辉煌!降妖伏魔任你叱咤,西天取经邀你同行。届时,我们将推出三品法宝“龙腾金印”以及“龙的传人”拉风称号赠予每一位西游玩家,玩家可以到NPC龙太子处领取“龙的传人”任务,玩家只需杀死龙宫龙王即可完成任务获得“龙之令”,集齐三枚“龙之令”即可兑换全球测试纪念版“龙的传人”称号,集齐4枚“龙之令”就可以兑换纪念版“腾龙金印”法宝。


龙腾金印

  《西游记》全球测试 百万玩家送祝福

  在《西游记》即将开启全球测试之际,所有的《西游记》玩家都可以参与为《西游记》送祝福的活动,把你对《西游记》想说的话、在《西游记》中的心得以及送给朋友的祝福都可以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来完成。届时,《西游记》官方网站将采取滚动播出的形式,将每一份祝福一一展示给所有的西游玩家,上面会有你的祝福存在呦!


《西游记》首部资料片“八戒娶亲”

  《西游记》八戒娶亲 全球热恋为爱西游

  《西游记》首部资料片“八戒娶亲”是以姻缘为主线的资料片,在全球测试开启之时所有玩家都将坠入热恋的海洋之中一起“为爱西游”。“空中婚礼”、“姻缘大战”、“狂放PK”、“飞行空战”四大玩法,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新鲜体验。此次资料片“八戒娶亲”的游戏内容可谓变化空前。“婚姻系统”让你感受洞房花烛的囍庆齐天,在万众瞩目中化作比翼鸟体验“空中婚礼”的独特感觉;情侣副本“御花园”让你和爱人共同守候姻缘树,力夺“情比金坚石”;同时一场隆重的“绣球招亲”活动将在长安城上演,一场“姻缘大战”即将打响;而女儿国争夺战以及两大PVP地图的开放,让你全面体验“狂放PK”的快感;经典的“飞行空战”让您体验风驰电掣般的飞行感觉,《西游记》狂放PK体验,天上地下无所不在!


《西游记》PVP的火爆场面

  豪华新手大礼包 5888元宝拱手相赠

  玩家只需登陆《西游记》并创建角色即可获赠价值999元人民币的豪华新手大礼包,礼包内为玩家量身定制了5级-90级升级所需的各种珍贵道具、制造材料、游戏绑定金等物品和5888元宝,完全满足玩家在游戏中升级、娱乐、消费等各种需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礼包中“精致的锦盒”,盒中藏有极其珍贵的道具,相信会给玩家带来不小的惊喜。《西游记》全新礼包伴您畅游西游世界。


《西游记》绣球招亲热闹场面

  《西游记》由蓝港在线历时3年精心打造,将经典原著中的故事、人物、场景、法宝等悉数融合,让玩家在奇幻的神话世界中时刻感受斩妖除魔的畅快!游戏中“飞行空战”、“大闹天宫”、“七十二变”等创新的玩法,开创了2D网游全新的PK时代。凭借优秀的游戏品质,《西游记》成为2010年唯一一款囊括三项游戏权威大奖的精品网游,是中国“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目前,《西游记》除中国大陆地区外,已进入越南、中国台湾等市场同步测试,成为两大国家、三大地区最具人气的网游新作。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