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经典剧情游戏里不得不说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0: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烈日炎炎,一年一度如火如荼的的高考也拉开了帷幕。刚刚度过了6.1儿童节,办公室依然弥漫着童年的气息。不知道今年的高考中是否会出现四大名著中的故事。

  作为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却着实留下了大量脍炙人口的经典剧情。其中的大闹天宫可以说就是经典中的经典。网络游戏《西游记》中的腾云大战副本可以说将大闹天宫的故事做了一个美好的诠释。

  原著中,齐天大圣孙悟空强借东海定海神针如意金箍棒,被龙王告上天庭,历经弼马温之辱和蟠桃会之耻,一怒之下打上天庭。将玉皇大帝的凌霄宝殿搅得地覆天翻,群仙素手无策,最终只能请来西天如来佛祖方才降服。

  以大闹天宫为背景的腾云大战副本,将时间设定在大圣修成正果之后,众仙佛每当提起当年大战,无不称赞大圣法力了得,当年由观音菩萨推荐的二郎真君杨戬与齐天大圣孙悟空的惊世之战却始终无人提及。尽管二郎真君多次提出欲与大圣再决高下,却因种种原因最终未能如愿,也因此留下了一个执念。

  自此,二郎真君终日守在当年与大圣决战之地,等待有人犹如当年大圣一般,前来大战。除了杨戬之外,包括托塔李天王手下先锋官巨灵神在内,黑水龙王、六耳猕猴、牛魔王等诸多仙魔也尽皆率部下聚集于此,希望借此扬名天下。虽然二郎真君不屑与众妖魔为伍,却也乐得见其作为考验挑战者优劣的试金石。

  大闹天宫作为《西游记》众多经典剧情的一个缩影,并不能完全代表整部原著的各种特色。而腾云大战副本,也仅仅是网游《西游记》众多特色副本之中的一个。


腾云大战副本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