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嗜血渴望由小攻到辅助浅谈庞德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0: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三国争霸》专区

  庞德,字令明,东汉末年南安狟道(今甘肃陇西东南)人。曹操部下重要将领。官至立义将军、关门亭侯。谥曰壮侯。


庞德原画

  技能介绍:


嗜血欲望(C):对敌方使用持续造成伤害,直至用普通攻击杀死一个单位,对自身使用提升攻击速度。


浴血奋战(E):吸血效果,给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恢复自身生命。


越战越勇(W):每承受一定伤害将提升自身攻击力,直到死亡状态消除。


舍命冲击(D):快速撞击直线上目标并造成伤害,同时对撞击路线上单位造成减速效果。

  技能变动:

  越战越勇(W):提升自身攻击力的同时有机率使对方受到额外伤害。

  舍命冲击(D):技能冷却时间大幅度降低由90秒降为20秒,对单位所造成的减速时间由2秒提升为3秒,同时自身获得一定防御效果提升,技能伤害由原先40%当前生命值的额外伤害降为15%。

  巧用“嗜血” 压人输出两不误

  初期对线“嗜血”的效果较为明显,持续的伤害无疑是磨血的一大神技,但由于只需杀死一个单位后持续伤害效果即会解除,在与补刀能力强的对手对线的时候“嗜血”的效果反而就不是那么的明显。此时可选择对自身使用该技能,提高自身攻击速度变相提高输出伤害。

  “舍命冲击”转攻为辅 制造战场混乱

  如果说旧版的庞德是脆皮法师的噩梦的话,那么此次的调整,无疑对脆皮们是一个天大的利好消息,40%自身血量的伤害降为15%,往日庞德一个D+孟德秒杀对手的情况得到改观。大幅降至20秒的冷却时间,使得这一技能作为制造混乱群体减速的上好技能,面对10V10的多人乱斗的情况,无视魔免的D技能往往是打乱对手阵脚的首选技能。

  关于装备及成长:

  力量成长较高的庞德在血量的成长上优势较为明显,是出防血装还是输出装视情况而定,建议以输出为主,配合玄武首当其冲打乱对手阵脚,庞德充其量只能属于伪后期,因此前期如何提高打钱速度及早出装决定了其能否有效成长的关键,否则只有一个D冲入敌阵制造混乱后成为炮灰的下场。


精彩游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