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恒之塔》尘封账号回购第二季火热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0: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永恒之塔》专区

  一个月以前,由盛大游戏公司发起的“《永恒之塔》流失账号回购计划”让游戏圈内外的人们记忆犹新,无数永恒老友的热情更让广袤的亚特雷亚大陆热闹非凡。通过此次计划,也让许许多多之前因为种种原因而暂时离开了《永恒之塔》的朋友,再次回到了久违的游戏中,享受新版“龙之影”带来的乐趣和各种新的体验。

  这一举措不仅是网游界前所未有的一大创举,更是盛大游戏作为游戏代理商,本着真心为玩家着想、踏实为玩家办事的原则体现。仅仅上一次账号回购活动,盛大游戏就为回购账号付出了价值高达50万元的人民币,均已盛大点券的形式返还给盛大游戏的用户。不仅针对对部分玩家已然成为鸡肋的游戏账号进行有偿的回收,同样也对一些依然愿意回归的永恒玩家进行了价值不菲的虚拟道具补偿。如果要进行一次小总结的话,可以说,上一次的回购行动是网游界的一大创新,更是许多玩家的贴心举措,获得了业界内外的一致好评。


女性角色


尘封帐号大回购

  本着同样的原则,为了给玩家更多的关怀,也为了上一次未能及时或是未能达到回购条件的玩家更多机会,5月份,《永恒之塔》又隆重推出了“尘封账号大回购第二季”。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一次回购活动的具体内容吧!

  回购对象

  本次回购针对《永恒之塔》游戏中自2009年4月8日至12月22日有登陆记录,但自2009年12月23日起至本次活动结束都无登陆记录的大于或等于40级的高级账号。如果你不记得自己具体的登录日期,那么请记住,这一时间段的划分是以“龙之影”版本上线为分界点的。而且,第二季的回购行动将回购账号范围放低到了40级,可以让更多的玩家参与此次计划中。

  回购时间

  2010年5月21日12:00至6月9日24:00。而活动时间截止到6月25日24:00。

  回购注意事项

  1、回购申请时间:5月21日12:00—6月9日24:00

  资料验证时间:6月10日00:00—6月17日24:00

  发放点券时间:6月18日00:00——6月25日24:00

  2、一个账号下只能出售一个≥40级的角色;其他角色仍可正常使用,账号不冻结。

  3、填写的账号注册资料需要8项完全正确,且有一项与身份证一致;

  4、截止6月9日24:00前,玩家有一次且仅有一次机会取消出售申请,一旦取消后将不可再出售任何角色。

  5、角色出售成功后,该角色将从账号下直接删除,且无法恢复。

  6、曾已成功申请回购账号的玩家,将不参与此次回购活动。

  回购价格

  每个角色回购价格为2000盛大点券,在活动结束后直接发放至账号内。

  回归礼包

  同样,盛大游戏也为想要回到游戏中的玩家带来了一份回归的惊喜。只要你的角色符合回购条件,但没有参与回购计划中的话,盛大游戏将在活动结束时在你账号内发放价值30000点券的回归礼包,只要在活动结束时打开游戏内包裹即可收到。


道具


游戏美图


永恒之塔

  朋友们要赶快抓紧机会了。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