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通缉》内测结束 10万恶徒肆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09: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Realtime Worlds宣布其公司旗下的即将上市的网络游戏《全面通缉》内测结束。据统计,自从09年10月内测开始以来,超过96000名玩家在游戏中创建了恶徒和惩罚者的人物角色。而这些玩家在游戏中共犯下4000000次罪行,纵火1000000次,1000000次爆炸案,对15000000面墙进行了涂鸦。

新浪游戏_《全面通缉》内测结束 10万恶徒肆虐

游戏宣传画

  Realtime Worlds游戏创意总监Dave Jones在内测结束声明中说,“《全面通缉》是款以社区社交体验为主的游戏,而在游戏研发的过程中,玩家所给予的游戏性反馈是必要的。玩家们扮演惩罚者和恶徒所作出的行为,将推动《全面通缉》的故事进程,同时我们要感谢这些玩家在内测中对游戏所做的贡献。”

  游戏的最终调整将在6月10日之前完成,同时在这天,提前订购游戏客户端的玩家将会获得“进入城市大门的钥匙”,用此钥匙进入游戏的玩家可以有5小时提前体验游戏时间和社区区域永久免费登录时间。

新浪游戏_《全面通缉》内测结束 10万恶徒肆虐

恶徒

新浪游戏_《全面通缉》内测结束 10万恶徒肆虐

被捕

新浪游戏_《全面通缉》内测结束 10万恶徒肆虐

街头战斗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