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赤壁》三国名将招牌主副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7: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新《三国》中,经常可以看到英雄使用招牌武器,不同场合又切换成了另外一种武器,三国历史名将已率先使用多武器操作。在新《三国》中,玩家看到了全能武将——关羽,他舞刀造型令人过目不忘,同时他佩剑剧照同样令观众眼前一亮。网游《赤壁》独有的主副武器,揭秘三国名将的主副武器,在他们招牌武器背后是何等武器辅助呢?

  武圣关羽 主——刀、副——棍

  关羽,使刀的武将,有孤高的大志和毫不动摇的信念。只有与他志同道合的英雄,才能得到他的尊重和信赖。关羽所使用的刀为三国时期最著名的长刀——“青龙偃月刀”。“青龙偃月刀”是整个三国故事中最为著名的兵器,甚至被尊崇为中国古代第一冷兵器,可谓威力无比,出神入化。


新《三国》关羽武圣英姿

  棍,作为关羽第二武器,令武圣获得金刚不坏之身。刀高超的生存能力,加上棍磐石一般的防御力,例如【坚壁】等技能,组成了《赤壁》中最具竞争力的防御型主副兵种搭配组合。三国战场之上一马当先,不畏生死的灵魂非主刀与副棍莫属,这正是得益于武圣关羽战场上气定神闲的沉稳,泰山压顶而面不改色。


《赤壁》中关羽舞刀


《赤壁》中关羽耍棍

  常胜将军赵子龙 主——枪、副——剑

  赵云,堪比战神关二爷的一位虎将,他手持银枪,身披银甲的形象给无数痴迷三国的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脑海里再次浮现出他“七进七出”,“长坂坡之战”等经典战役,看那战马雄姿,伴随赵云征战南北,真是英气逼人,浑身是胆,古来冲阵扶危主,只有常山赵子龙。


新《三国》中赵云造型

  剑,具有强悍暴击的武器,将作为赵子龙最佳辅助武器。暴击与暴击伤害的完美结合,一直是很多玩家梦寐以求的,不过,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而这一问题,将通过主副兵种的搭配使用迎刃而解。枪具有超群的暴击伤害输出能力,而剑则具有超高的暴击,特别是剑的技能【会心】将能够大幅度提升游戏角色的暴击,因此枪与剑两者的结合,将使你轻松拥有高暴击与高暴击伤害的强大攻击力。“单骑救主”的赵云,靠得就是一身过人胆识,与出神入化的枪法。


《赤壁》赵云舞枪


《赤壁》赵云舞剑

  诸葛亮 主——扇、副——杖

  扇子比一般兵器简单,其灵巧的技法和携带方便的特性,使之成为最轻盈的武器。收拢藏于包内,也可插于腰间。轻便的也可插于后衣领之内,但真正能练好扇子功,却非易事。三国历史中,使用扇作为武器的人大多是足智多谋型,如诸葛亮,一把鹅毛扇从不离身,其高雅的气质风度,将扇诠释成为智慧的化身。


新《三国》中诸葛亮造型

  冰甲、风甲、火甲、雷甲,主兵种为扇、副兵种为杖之后,单凭四大法术护甲,就已经足以让人胆寒,吸收伤害、增强防御、加速法术吟唱等等效果,将让依赖法术并不擅长防守的这类玩家拥有更大的生存空间,同时扇的生命值恢复技能【辅佐】,杖的技能【坚壁】将使得这类玩家不仅能够保护自身,更能为队友提供强有力的支援。而扇与杖的远程打击能力、眩晕等控制类技能,也是绝对不容小视的致命武器。


《赤壁》中诸葛亮挥扇


《赤壁》中诸葛亮挥杖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赤壁》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