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圣诞时装带你进入怀旧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7: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天佑中华,《赤壁》特别推出万人祈福活动,届时玩家每天上线可领取“祈福金牌”,共同为中国祈福。在祈福活动中,玩家不仅可收获高额历练,更可在周日晚参与特别活动收获08版圣诞时装、09版圣诞时装、名将战魂、赤麒麟坐骑、元宝等奖励。

  祈福活动专题页面

  领取“祈福金牌”收获高额历练

  活动时间内,每天晚上19:30-21:30玩家可在【虎小兵(长安143,329)】处领取一次祈福任务,收获“祈福金牌”并将其装备后,玩家可持续收获历练奖励,并在第一次完成任务后收获独特称号“天佑中华 同心祈福”。


称号“天佑中华 同心祈福”

  收获“祈福宝囊”得绝版时装、坐骑

  玩家在周日晚参与活动除可收获高额历练外,还可收获“祈福宝囊”,拥有此物的玩家可登录官网参加“和赤壁在一起,怀旧5月祈福中华”幸运大抽奖活动。成功提交抽奖信息的玩家将有机会收获特别大奖的抽奖资格,大奖包括:08版圣诞时装、09版圣诞时装、名将战魂、赤麒麟坐骑、元宝等奖励。


赤麒麟坐骑


09版圣诞时装

  第三期获奖玩家已诞生

  就在活动第三周周日(5月30日),玩家们积极的参与到祈福活动中,随着第三期活动的结束,第三批大奖获奖名单已经诞生,他们每人将收获09版圣诞时装。总共五期的活动还在进行中,后期的活动奖励更加丰厚,还没加入活动的玩家不要错过机会!


第三期活动获奖名单

  祈福中华 祝福墙开启

  活动专题中特别开启的祝福墙,方便了广大玩家送出祝福,只要是祝福玩家均可发在这里,让更多人看到,让更多人感受到温暖。


福禄专题祝福墙

  《赤壁》官方网站

  《赤壁》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