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岛》90后MM评测团力邀你的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6: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想岛》专区

  什么样的游戏MM最多,可爱?还是梦幻,又或者是Q版卡通。

  2010年,哪个游戏MM们最多,毋庸置疑,它就是《梦想岛》。


梦幻银河俯瞰《梦想岛》

  全新《梦想岛》官网

  最新完整版客户端下载

  全球首款3D横版囧趣网游《梦想岛》,将于6月9日12:00正式对外启动不删档测试。相信这样一个消息一定能够让你为之振奋,因为《梦想岛》不删档内测的开启,也将意味着将会有更多更可爱更漂亮的MM们加入其中。而这当中,肯定是少不了兼具着时尚潮流魅力与卓越实力的90后MM军团。


萌幻梦境蕴育希望的明天

  《梦想岛》将时下流行“囧”文化神韵融入游戏当中,为广大的囧民们创造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囧趣梦想大乐园”。在这里,不仅有一囧到底的游戏世界,更有囧趣横生的囧人囧事。

  90MM军团——我的梦想我做主

  实力派MM代表—“Sarah”

  两个月以前,我们专访过《梦想岛》的美女玩家Sarah,从她对游戏的了解以及参与程度,我们知道她是一位忠实的玩家,不仅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与思维方式,更是对我们的《梦想岛》赞誉有佳。


Sarah照片

  小白玩家—“龜哆哆”

  就在我们都还沉醉在Sarah给我们带来的精采游戏韵味之时,又有一个90后的小MM出现在我们视野,她就是“゛龜哆哆”。也许大家都还不知道她的名字怎么来念,可是当你在游戏里面碰到她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她是一可爱的90后小美女。虽然玩游戏的经验不是很多,却依然勇敢的站出来和大家分享她在《梦想岛》里面的所见与所闻,当然也少不了发表一下她的所感所想。


龜哆哆自拍照

  MM公会—“名门妖姬”

  有了前面两位漂亮MM们的挺身而出,突然一夜之间我们发现游戏里面的MM们都出现了。她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她们都是90后女生们的代表,代表着各种不同类型的90后MM们。她们有一个共同的爱好,那就是喜欢玩《梦想岛》。名门妖姬的出现更加让我们感受到了游戏当中MM们的可爱之处,虽然她们并非都是职业玩家,可是却有着一颗让我们都为之向往的追梦之心。


梦想之城的大门已经开启等待你的加盟

  如此之多的MM们都来到了我们的囧梦乐园——《梦想岛》,我们在高兴之余也希望有更多的玩家朋友们能够像他们一向,加入到我们这个“囧”家园当中。相信《梦想岛》是你今年夏天不可遗忘的必“避暑”圣地,也是2010年带给你更多乐趣与希望和梦想乐园。

  更多更新更精彩的游戏资讯请关注《梦想岛》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