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矮人穿西装神魔大陆五大种族型男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5: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魔大陆》专区

  猫王的发型、杰克逊的礼帽曾经让一个时代的男人们如痴如狂,而今在南非世界杯的带动下,万众瞩目的C罗、卡卡、梅西等世界著名球星在发布会上的型男装束,又将在世界各地掀起新一轮的西装热潮。

  走在时尚前沿的克兰蒙多设计师们引用时下多种流行元素为《神魔大陆》五大种族勇士们,分别设计了五款裁剪得体、做工精良的西装。下面就让各大种族的model们为我们首发展示即将问世的五款型男西装吧!

  知性的矮人大叔

  矮人大叔穿起西装来显得十分低调,如果我不说,谁能想到他的职业是一名狂暴的火枪手呢?矮人大叔对于自己的西装感到十分满意,他说刚才有位女士走过来问他是不是教授团的教授,这让他有一种满足感!


矮人model

  血族复古英伦风

  专为血族设计的西装领口有拉长设计,小细节突显了设计者的独特用心。其褶皱领子和宽幅腰带的设计强调出浓烈的贵族气息,不那么中规中矩的是它夸张的领带和复古风的马蹄袖设计,让拥有高挑身材的血族勇士透漏出阴柔的美感。


血族model

  巨人的庞克风

  嘻哈帽搭配穿西装穿出土匪气质的也只有巨人种族了。对于身材魁梧,霸气十足的守护者,设计师们则摒弃中规中矩的英伦风格,在西装中加入了粗狂豪迈的朋克元素,如抛弃传统的纽扣设计,取而代之的是粗大链条,如此巧妙的点缀使西装与守护者的气质相得益彰。


巨人model

  人类的绅士装

  个性向来谨小慎微的人类种族对穿着的服装十分挑剔,在为人类种族设计西装时,设计师们考虑到人类种族天赋需要回魔的特性,于是采用了改良版西装马甲代替行动不便的传统板型。人类气质优雅的的绅士装束,往往能赢得富家女们的欢心。


人类model

  精灵的型男装

  标准型男身材的精灵穿上设计师打造的西装,简直像瞬间变身为了超级男模。西装马甲采用半紧身设计、纯天然亚麻布料的使用恰到好处。深色马甲搭配白色的衬衣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衬衣的设计业也很有味道,紧身、干练、高领、舒适,充分体现男士线条的粗犷,精灵们穿起来简直酷毙了!


精灵model

  想比猫王更帅、比杰克逊更酷、比C罗更拉风吗?就来《神魔大陆》吧,五款潮流西装即将登场!做男人真好,做SM型男挺起来才是真的好!

  公会联系邮箱:shenmogh@wanmei.com

  《神魔大陆》合作公会招募群:105421949(进群请标注公会名)

  《神魔大陆》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