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争霸》不死鸟归来 张辽新版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5: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三国争霸》专区

  滚滚长江东逝水 浪花淘尽英雄。随着新版三国的大红大紫,《三国争霸》新版也借势席卷而来,武将英雄的变动带来全新游戏体验。


个性DIY,打造专属武将

  五子良将 文武全才

  不得不说本次张辽的变动,重新定义了这一曹魏猛将在战场上的作用,让我们先来看看张辽在技能上的一些变动,了解新版张辽背后的一些故事。

  震荡波:CD时间由15秒缩短为12秒;

  凿击:耗魔由90/105/120/135降低为90/100/110/120,CD时间由18秒调整为15秒;

  振奋:回血量由1/2/3/4上调为2/4/6/8。

  满级近600伤害的震荡波,前中期足以秒杀一切秒敏捷型战士和智力型法师,同时也是用于霸线刷钱的一大神技。大幅调整的“振奋”技能,回血效果大大增强,为张辽前期霸线提供了先天优势。


孤身入营,尽显路霸本色

  神兵利器 如虎添翼

  究竟改版后的张辽需要搭配何种神兵驰骋沙场?

  必备装备:


翔靴


力量护腕


玄武斧

  推荐出装顺序:


翔靴


力量护腕


炽热护腕


玄武斧

麒麟心
麒麟心

  新版张辽的技能特点决定了他能输出能抗,但缺点即控制单一,后期输出不够也是缺点。能否真正登上主力还要看各方面的因素和阵容调度。不过技能耗魔的减少,CD时间的降低,已经为张辽重回主力提供强有力的支援,我们希望夏季赛可以看到张辽团战的身影。

乱军之中,独取上将首级
乱军之中,独取上将首级

  六月体验全新《三国争霸》,感受纷乱三国战火,百名三国武将尽显英雄豪情,关注“起凡三国争霸 2010夏季公开赛”,领略国内顶级电竞赛事魅力,百万赛事奖金虚位以待。

  《三国争霸》官网

  夏季公开赛专题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