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佗再世 网游《赤壁》玩家变身药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4: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华佗给关羽“刮骨疗毒”的故事几乎家喻户晓,新《三国》中同样上演了这一幕。“臂血流于盘器,而公言笑自若”,不用任何麻醉药刮骨疗毒,纵然剧痛依旧谈笑自若,这是何等的英雄气概。《赤壁》中再现此情景,打造关羽英雄形象的同时,更是打造神医华佗,令玩家成为华佗再世。


新《三国》中刮骨疗毒

  入门学习 成就神医

  当玩家的等级达到一定级别时,就会出现关于药师的任务,随着完成NPC交付的一系列药师相关任务,例如收集药丸、采集材料等,通过完成这些小小的考验提升玩家的药师的等级,使玩家可以一步步走上药剂大师之路。


《赤壁》中刮骨疗毒

  采集药材 炼制药品

  《赤壁》中的药师不是只会炼制药物就可以,而是需要采集不同的药材,然后加以炼制,最终炼制出珍贵药品,当然有些极其珍贵的药材可通过在NPC处购买获得。此外,《赤壁》中药师的技能等级也进行了划分,不同等级的药师将能够学会制作不同的药品,随着玩家药师技能等级的提高,制作出来的药品将具有更强大的疗效。


学习急救技能


学习药师技能

  虽然《赤壁》中有多种生产技能供玩家学习应用,但是分门别类的能工巧匠的成长方向都将任由玩家来钻研,所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名冠天下不一定要靠刀枪棍棒,小小药师终会以华佗再世的医术成为战场上必不可少的一员大将!


舞的技能-回复队友生命


扁鹊针-可复活队友的神奇道具

  《赤壁》官方网站

  《赤壁》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