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网打尽《远征OL》开放测试爆点首度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3: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2010年6月24日,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开放测试将震撼开启,重磅级资料片“诸城之战”激情席卷六月!激情六月!火爆六月!全新的仙侠世界即将打开玄幻之门,神秘的未知领域即将揭开神秘面纱,远征兄弟正在集结待命中,更惊险、刺激、火爆的远征之旅六月出发!

  PVP城主战,智慧与血勇的对撞

  你是否梦想过带领一支精锐部队长途奔袭,击杀敌酋,攻占城池,成为称霸一方的乱世豪强,扬威异域呢?“诸城之战”更新大型PVP城主战,高烈度战争甄选真英雄,每次五次激烈对抗,青龙城、落日城、中立区……十大城池,十个城主名额,数百个帮会联盟,上万远征英雄同时在线激烈捉对厮杀。或是占领本国城市,或是带领兄弟跨国界攻击,实力与血勇的殊死拼杀,智慧与谋略的完美结合,唯有大智大勇者,才能够登上城主之位,成为争霸天下的豪强!如此激情燃烧的场面,你想加入吗?


实力的终极PK,帮会兄弟攻城略地

  超现实“魔兽”副本震撼登场,珍稀RMB道具全掉落

  仙侠世界当中高手如云强者如雨,你是否因为已经站在了世界的巅峰而感到迷茫和寂寞?燃烧的远征之旅永远没有尽头,“诸城之战”携带“魔兽”级副本席卷而来,三种超高难度挑战模式任你选择,珍贵道具全掉落,绝死之地挑战你的生存极限,喜欢挑战自我,挑战极限的玩家不容错过。


“魔兽”级副本惊艳登场

  新增家族玄幻战车,远古科技文明初体验

  新版仙侠世界更新超强载具,飞行战车木鸢,地面战车弩车、龙炮威力绝伦,超强攻防助你冲锋陷阵,穿越火线地带。三大属性相生相克,天上地下相辅相成,立体式、全方位的战争气氛带来电影级的视听体验。任你风华绝代,艳绝天下;任你一代天骄,傲视群雄,只有活下来的人,才能享受胜利的喜悦!

  大型帮会战场,粮草大战斩妖魔

  妖魔大军兵临城下,义军粮草大营频频告急,帮会兄弟在帮主的带领下,穿越时空如同神兵天降,紧急驰援!妖魔大军连续十波如同潮水般的攻击,帮会兄弟是否能够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扭转局势,击杀魔军元帅呢?尽情亲身体验!


潮水般进攻的妖魔大军,帮会兄弟能否力挽狂澜

  锻造保护系统显神威,助你打造神兵利器

  拥有神级装备,纵横游戏世界是每个远征玩家的梦想,然而所谓的神级装备又岂是那么容易得到?“诸城之战”全新推出装备锻造保护系统,帮你打造个性装备,最大限度提升装备强化成功率,彻底解决RP问题。拥有神兵利器不再是梦想,纵横游戏世界指日可待!

  技术全面升级,云计算技术构架超强服务器

  《远征OL》开放测试震撼开测,游戏引擎全面优化,超轻量级客户端20分钟闪电下载,超唯美的音画效果,更真实的击打体验,电影级炫目战争特效,打造全新游戏世界;采用最新云计算技术构架服务器,超强运算和数据处理能力,确保游戏环境更稳定,更流畅!《远征OL》技术全面升级,为广大玩家提供最优质的游戏体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史上最豪华的版本更新,更多精彩内容持续更新中!

  全新坐骑系统,外形更酷,速度更快,让你成为万千玩家当中的焦点人物;雪域冰原抢夺上古神树,轻轻松松赢取神秘豪礼;终极BOSS现身,三大国王竞相猎杀,比国王战更劲爆的战斗,即将登场;三国风云榜揭晓,天下第一家族、帮会助你威名远扬,三国霸主轮流做,一统天下彰显至高权威!

  资料猛片“诸城之战”炫目登场,全新仙侠世界期待你来开启!远征的号角已经吹响,无数远征兄弟正在集结,枕戈待旦,随时准备踏上燃烧的远征之旅!

  万人新区【星辰】火爆开放中,精彩活动轮番上线,传奇故事每天都在发生,远征兄弟召唤你的加入。

  最唯美的仙侠,最热血的战斗,万人同服、三国激战,你我的《远征OL》!


电影级视听体验


远征兄弟共闯冥界


气势恢宏的万人国战

  《远征OL》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