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回合制网游《纳雅外传》D调的华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0: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纳雅外传》专区

  《纳雅外传》作为上海华游网络倾情打造的3D回合制唯美网游,从细节入手,拥有超绚丽的游戏画面和众多人性化的游戏内容。独具特色的风格,独创的魔法卡牌玩法,细腻的场景与炫烂华丽的招式,万千可爱萌宠,《纳雅外传》带给您的是不容错过的“D”调华丽!


梦幻的游戏场景

  “D”——Dream(梦) 梦幻的游戏场景,特效

  《纳雅外传》拥有超前卫的神秘魔幻场景,极致渲染的多彩光芒与千姿百态的建筑融为一体。广阔的多兰平原,天使的嫁衣梦镜岛,惊心动魄的梅洛斯18层地狱,透漏着阴冷气息的幽灵船,地心文明之城——地鼠城……

  另外人物战斗的魔法特效也细腻华丽,以魔法卡牌著称的《纳雅外传》除了卡牌的外观精美,使用后施放出的技能也堪称一绝,精细的特效,时而威力,时而神圣,如果您看过冰风暴,生命礼赞那绝对为之惊叹!这些都会让人欲罢不能,在他处也是无法体验到的。


精彩《纳雅外传》

  “D”——Daily(每日),每日必玩的游戏。

  想玩魔幻RPG?想玩轻松休闲?是否有兼顾魔幻RPG的游戏性和休闲网游的趣味性的游戏体裁呢?《纳雅外传》就是最好的选择。兼顾了即时战斗卓越的战斗效果的同时突出游戏的策略性、休闲性和互动性。相对缓慢的游戏节奏,斗智斗勇的作战过程能让您获得更多的成就感。休闲无罪,娱乐有道,想每天都轻松玩转游戏?《纳雅外传》就是那个每日必玩的。


《纳雅外传》人物

  “D”——Dear(亲爱的),最爱的游戏。

  游戏在每个人的青春里都留下了一抹闪亮的色彩,那些游戏伙伴们,那些斗嘴的“仇人”都一起陪着我们渡过。原来这都是青春的经历……当我们回想起来,这些游戏就像是我们亲密的朋友,演绎着我们的青葱岁月。MM为什么最爱《纳雅外传》?因为里面有美丽的场景,可爱的宠物,华丽的服饰,亲密的朋友,温柔的爱人。GG为什么爱它?因为里面有强大敌手,无尽的荣誉,成长的脚印,甜蜜的女生!


勇者的游戏

  “D”——Dare(勇敢),勇者的游戏,遗忘大陆的勇士。

  这是勇者的游戏,懦弱的人经受不住考验。这片土地叫做贝隆托姆——“遗忘”与“新生”。这是勇者的乐土,不管是战斗受伤还是快乐庆祝。贝隆托姆的历史告诉我们,这里仍然有很多邪魔,其力量也不可低估,如果你够勇敢就来挑战他们吧!因为这就是勇敢者的游戏!

  “遗忘”与“新生”。这里有您难以忘怀的经历,这里有您想要的“D”调华丽!玩美视界,《纳雅外传》华丽新生。

  华游网络简介

  华游网络是一家致力于发展绿色健康的本土网络娱乐及相关产业,旨在为全民提供更多更好的数字娱乐生活的新兴网络游戏研发运营一体化公司。2008年6月,华游网络正式组建游戏团队立项研发国内首款3D回合制网络游戏《纳雅外传》。该团队成员均来自世嘉(SEGA)、盛大、威望迪(Vivendi)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游戏公司,拥有多年的网络游戏开发和运营经验。华游网络以其华丽的美术阵容、严谨的研发团队以及玩家至上的运营团队受到了业界以及多数玩家的认可,并且本着“做本土网络游戏带头兵”的决心,誓言将国产游戏带领到一个创新、健康、绿色的环境而努力,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国产游戏与众不同的魅力。

  《纳雅外传》新版华丽变身,诚邀您的加入!

  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