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之王》世界杯版本“决战南非”视频首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6日 14: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倍受关注的次世代枪战网游—《战地之王》(简称AVA)继“生存第二季”伊娃惊艳亮相后,又将于6月10日推出“世界杯”版本——决战南非,激情续写,快乐升级。据悉,伴随着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日益临近,AVA以快乐元素主导版本诠释,将趣味游戏与竞技热潮进行完美结合,开创全新玩法,上演绿茵肉搏战。全新游戏体验,随我一睹为快吧!

《战地之王》世界杯版本视频首曝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铁血豪情,决战绿茵,游刃有余彰显战地霸气。伴随着AVA“世界杯”版本的呼之欲出,这场趣味横生的战地足球赛也将正式拉开帷幕。刀枪棍棒齐登场,传球突破众亮相,铁血男儿化身足球悍将,以生死契约捍卫无上荣耀。包铲,突破,传球,又是怎样的技术技惊四座。协作,突围,进攻,又是怎样的魅力惊艳全场。让我们将目光定格AVA全新“世界杯”版本,一同聆听来自足球王国的快乐风潮。

新浪游戏_《战地之王》世界杯版本“决战南非”视频首曝
快乐足球,快乐AVA

  天时:快乐足球,快乐AVA

  在传统FPS模式的精神领导下,“竞技”与“热血”一直是贯穿游戏始终的灵魂所在。但长期的杀戮与无休止的追猎使得游戏模式趋于单一,“躲猫猫”式的游戏主线也逐渐丧失了趣味性与活跃度。在此情况下,AVA充分结合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欢乐气氛,在淡化刀光剑影的前提下,开创FPS“快乐哲学”的主张,可谓独树一帜。在全新“世界杯”版本中,原本昏黄幽暗的竞技场变身为激情澎湃的绿茵赛场,没有枪械,没有追杀,没有暗潮汹涌的死亡气息,有的只是那份单纯的快乐。无论是氛围营造还是模式突破上,“世界杯”版本都带给玩家耳目一新的感觉。绞木板,斧头,酋长面具,一系列趣味道具轮番上演;追逐,争抢,射门,一系列镜头无所不在。以足球为荣耀,以赛场为中轴,点线一面演绎绿茵传奇,AVA带您追寻儿时的足球梦想。

新浪游戏_《战地之王》世界杯版本“决战南非”视频首曝
足球刀战两不误,意识操作有一套

  地利:足球刀战两不误,意识操作有一套

  作为此次AVA“世界杯”版本的最大亮点所在,足球模式与刀战模式的震撼登场无疑使得整个赛场更具趣味。区别于传统地图无处不在的危机感与复杂的地势设计,“世界杯”版本采用“足球场”地图为战斗法门。两大赛区的正面交织,边界规则的双重限制,“足球场”灵活运用了世界杯赛的战场划分,灵活简化了峰回路转的地图设计,使得双方的较量以正面对抗的方式出现,大大加深了比赛的激烈程度。除此以外,围绕足球的争夺战以及独具匠心的比赛规则使得战斗节奏更为紧凑,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更是要兼顾到团队与个人的统一。出众的意识,完美的配合,突破时的沉着冷静,这一切依旧是左右战局的关键所在。想要在绿茵场上所向披靡?那就来挑战自我极限吧。

新浪游戏_《战地之王》世界杯版本“决战南非”视频首曝
赛制推陈出新,团队配合依旧犀利

  人和:赛制推陈出新,团队配合依旧犀利

  虽然“世界杯”版本采用足球传统赛制,体现出区别于枪战的独特魅力,但AVA更是在此基础上进行趣味性挖掘,使得比赛过程尽显欢乐无限。足球竞技模式下,玩家开始游戏后便将根据中线分为两大阵营,以射门得分为终极目标。玩家得到球后,头部将变为可爱足球形态,带动抢球路线。拥有足球的用户进入敌方阵营的球门,获取TeamScore10分, 个人和团队各个可获攻击分1分,比赛结束后以积分判定最后胜者。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游戏过程中,“配合”二字依旧显得尤为重要,单方面横冲直撞的结果只有满盘皆输。快乐足球,深挖配合,相信广大玩家一定能找到新的默契所在。

新浪游戏_《战地之王》世界杯版本“决战南非”视频首曝
道具武器齐喝彩

  浑然天成:道具武器齐喝彩

  在此次“世界杯”版本中,AVA三款新武器也将正式与广大勇士见面。无论是机动灵活,战场协调力极佳的KBP-PP2000,还是杀伤力极高的FN-FNC,又或是精准完备,性能优越的KAR-98K,都将成为AVA达人们的上佳之选。针对三大兵种特色量身打造,在性能方面极尽奢华,三款新武器的出现使得版本演绎方面更具霸气。除此以外,此次“世界杯”版本更是将快乐进行到底。绞木板?Redduck木棒?斧头?是不是有点道具狂欢节的感觉呢。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新道具除了外表酷炫外,更有惊天妙用。试想一下,正当你华丽突破,一往无前时,一块木板从天而降,顿时星光暗淡,寂静异常,是不是别具童趣呢。

新浪游戏_《战地之王》世界杯版本“决战南非”视频首曝
《AVA》世界杯新版本视频截图

  自此,AVA以天时,地利,人和三大悬念正式拉开6月世界杯版本的神秘面纱。激情与机智的碰撞,勇气与决心的交流,决战南非,相约战地,更多精彩。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http://ava.qq.com

  战地之王官方论坛:  http://avazh.gamebbs.qq.co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