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轩辕》首部资料片公测活动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16: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话轩辕》专区

大话轩辕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9
CGWR介绍
6.6

  2D回合制神话爱情网游《大话轩辕》首部资料片《战神降临》,将于6月13日启动公测!

    《大话轩辕》新浪产品页  >>>

    《大话轩辕》客户端高速下载  >>>

  资料片《战神降临》完善了现有系统,尤其是帮派系统首次尝试了webgame模式,新增了帮派建设系统、装备强化宝石系统等。此外,还有三大计划、六大活动和超白金卡给玩家送钱、送宠、送装备!

  官网首页

  送宠、送RMB道具、送装备  超级白金卡游戏必备

  《战神降临》公测期间,将通过官方和媒体渠道向玩家发放超白金卡,从10级到60级分不同阶段为玩家送出物品和道具,包括稀有宠物、双倍经验卡、高级晶石和大礼包等。这些物品是根据每个阶段玩家需求而特别订制,是参加资料片公测必备物品之一,发放时间请玩家关注官方和各大媒体。

  三大送礼计划蓄势待发  0门槛人人可加入

  资料片《战神降临》为广大玩家朋友准备了三大送礼计划,完全0门槛等待玩家前来领取。

  1。登陆送大礼

  登陆送大礼活动会在资料片公测期间持续进行,活动期间,只要满足角色登陆需求,就会获得相应的经验、红包和高级晶石奖励。此外,玩家每升到整10级都可以开启大礼包,获得极品装备和其他丰厚礼品。


lavagame边下边玩

  2。武林大会奖上奖

  “武林大会”会随着资料片的开启成为每周必做活动,参加时间为每周三和周五,玩家除了可以通过赢得比赛获得奖励外,官方将会额外对最终决出的状元、榜眼、探花进行元宝奖励。

  详情请见


帮派建设系统

  3。帮派扶持计划

  帮派扶持计划是为了帮助各帮派以最快的速度成长,每个公会人数和等级达到特定数量级时,公会成员就可以领取相应的奖励,使个人和公会一起成长,快快邀请自己的兄弟前来支援,看看谁才是最后的战神!


镶嵌宝石的强力武器

  六大活动喜迎公测  天天送礼精彩不断

  为了庆祝《大话轩辕》首部资料片的诞生,特准备六大线上活动丰富玩家的游戏生活。包括冲击新人王、角色名抢注等,配合超白金卡和三大送礼计划,让玩家天天都有活动做,时时都有奖品拿!


新帮派系统信息界面

  6月13日,《大话轩辕》首部资料片《战神降临》,期待您的加入。轩辕世界的战神到底是谁,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