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群英传OL英雄招募 赢万元现金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16: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三国群英传online》专区

  再造三国经典,重现群雄乱世,《三国群英传OL》“乱世称雄”即将正式开放,全新游戏内容是否已经让痴迷三国的您热血沸腾了呢?

  我们将在新版本正式开放之后举办公会冲级赛及国战争霸赛,所有报名参与的公会都有机会赢取海量虚宝和万元现金大奖!

  在新版开放之后,入驻新服的公会都将获得“公会至尊礼”一张,免费领取超豪华虚宝一份,让你新手之旅多了分保障。而所有使用过“公会至尊礼”的公会,在活动结束后,游戏中的军团等级排名前三就将获得虚宝奖励已经万元现金大奖!而在新服国战开始之后,我们还将从游戏中挑选出4座指定城池进行公会国战争霸赛,占领指定城池就能获得积分,活动结束后累计积分最高的公会将获得丰厚的虚宝奖励。

  乱世纷争,英雄决战,平定天下,称霸群雄。《三国群英传OL》新版即将上线,体验无与伦比的经典三国游戏,感受英雄驰骋天下的豪气冲天,马上来加入这个乱世吧!

  更多精彩内容及活动详情请关注官网

  “乱世称雄”改版专区


可爱喜洋洋


全新怪物


全新召唤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