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木乃伊》改编网游公布 动作类RPG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11: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环球影业(Universal Pictures)和著名页游开发公司Bigpoing联手打造的根据著名电影《木乃伊》改编的网页网游《The Mummy OL》宣布即将发布上市,对于那些喜欢《木乃伊》这部系列电影的网友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官网图片

  《The Mummy OL》是一款免费动作RPG类网游,已确定在今年秋季发布。游戏故事背景年代是和电影里相同的,设定在了20世纪30年代,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找寻和电影里一样的故事情节,在埃及探寻古老的墓葬以及同那些古老的恶魔作战,游戏中包含了PVP和PVE内容。游戏采用即时3D技术,通过网页浏览器带给玩家非凡的3D享受。

  环球影业的负责人Bill Kispert在声明中说,“在游戏中包含了超乎玩家想象的奇异的环境设置及人设内容,玩家会面对超自然的的怪物,体验惊险刺激的任务内容。我们期待与Bigpoing公司的继续合作,将经典电影故事内容与成熟的游戏技术相结合,为广大游戏玩家呈现一个完美的“木乃伊”世界。”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