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幻王子•新飞飞》今日公测 宥嘉超in时装卡火热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10: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飞飞》2010升级版《迷幻王子》今日公测,新手卡中心特准备了该游戏的新手卡供用户更好的体验游戏,欢迎用户领取!

  《迷幻王子·新飞飞》新手卡领取页面:点击进入

  新手卡包含内容:

  7天版衣橱券1张

  新手卡使用流程:

  方法一:进入游戏,打开包裹,找到序列号激活器,右键点击使用,在弹出的界面内输入序列号,即可获得礼包;

  方法二:进入游戏,按“R”搜索NPC“推广使者”,双击自动寻路过去,与其对话进行激活。

  注:新手卡限在“迷幻王子”大区使用

  本游戏暂不开放淘号功能,待6月4日12:00“迷幻王子”大区开放后将开启淘号功能。请您妥善保管好激活码,待游戏开服后尽快激活。

  《迷幻王子·新飞飞》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迷幻王子·新飞飞》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迷幻王子宣传画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