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指抛“妻”弃子 DNF国服第一白手或陷“怀孕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7: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Sasa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标注链接】

  题记:如果这件事情是百分百真实的,那编辑们不免要感叹一句:现在的小孩太胡来了。

  2010年6月3日,一为ID为“笑笑笑笑笑”的网友在游戏论坛上发了一篇名为《孙亚龙,跟你说良心太多余了》的文章,帖子中指出自己曾在5月~6月期间曾与孙亚龙有过一段短暂的相处时光,并且在怀孕之后被其抛弃。

  孙亚龙是谁?如果你不熟悉,那么“隐笑笑”这个ID你或许会有所记忆。作为WCG中国区团体总冠军的他,曾代表中国队征战DNF战后争霸赛,并被誉为中国第一剑魂。

他被誉为国服第一白手
他被誉为国服第一白手

  而据这篇帖子中所描述,发帖人跟孙亚龙的感情始于2010年的情人节。今年5月左右两人见面后发生关系,而后来因为小误会(帖中用词)吵架分手,笑笑笑笑笑离开重庆回家。随后笑笑笑笑笑发现了自己怀孕的事实,在寻求了孙亚龙的帮助之后,再一次抵达重庆,而孙亚龙却在陪她做完第一次B超检查后,没多久就消失不见。

  发帖人在文章中直指孙亚龙就是个骗子,对她没有过深的感情,只不过是想玩弄她而已。(帖中原话:“孙亚龙,我们在一起这段时间,我的付出只能让你感觉我是玩玩而已的人吗?”“现在貌似已经不是你冷漠的问题了,而是畜生的问题了,早该想到你会消失,只是没想到你消失得这么迅速,不愧是国服第一白手,跑位果然又果断又迅速,”)

孙亚龙的QQ回应
孙亚龙的QQ回应

  帖子犹如一枚重磅炸弹投入论坛,网友们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如果这件事情是真实的,那孙亚龙的做法太过于不负责任了。

  随着发帖人在论坛上不断地更新聊天记录,起先还在质疑真假的网友开始倒向谴责孙亚龙的行为,并急切希望当事人能出来解释,不过非常遗憾地是,孙亚龙本人至今仍然保持沉默。

有网友开始谴责孙亚龙
有网友开始谴责孙亚龙

  随后,新浪游戏的记者第一时候拨打了当事人孙亚龙的手机,但该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通状态。记者又拨通了孙亚龙队友的手机,他的队友对新浪游戏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目前也处于观望中。唯一知道的就是发帖人、孙亚龙以及她在帖中提到的孙的前女友为同一公会的成员。并且,他自己也希望孙亚龙能站出来对事情做一些说明。

  据悉,DNF每年都会举办很多比赛。而这件事情是否会对孙亚龙本人的状态有所影响?新浪游戏认为,不管此事是否属实,必然将对他今后的比赛生涯造成不小的影响。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DNF玩家开始在游戏内刷屏谴责孙亚龙的行为了。

DNF里有网友刷屏谴责孙亚龙
DNF里有网友刷屏谴责孙亚龙

编辑:UU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