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英赋Online》策略地图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6: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群英赋》专区

  《群英赋Online》多达数十种任务地图,包括全新空战玩法、军事岗哨、运送军资、战局中直接得装备等等,略之王《群英赋Online》倾力打造了数十个不同主轴的策略地图,不仅每个关卡中都有丰富动人的故事情节,更利用游戏策略对战的特性,展现出一般网游所无法呈现的部队战争场景!为了让玩家投出心目中最喜爱的《群英赋OL》BOSS级策略地图,推出了策略地图票选活动,这些策略地图有的气势磅礡、有的紧张刺激、有的充满寻宝乐趣、有的又危机四伏紧凑无比,具有不同战场氛围特色的全新关卡,让玩家一赌《群英赋OL》中最精采绝伦、又过瘾刺激的战场新体验!

  应龙谷

  充满寻宝乐趣的应龙谷关卡中,玩家必须找寻传说中的奇珍异宝,必且将其运回上方大型龙雕的应龙台上,才能圆满达成任务。玩家想要获得宝藏并安全护送回去并不容易,过程除了考验玩家的寻宝速度,更考验玩家的运筹帷幄,是玩家不能错过的一道趣味关卡!


霜龙穴


精彩画面

  霜龙穴

  冰寒的霜龙穴中,存在着古老龙族的诅咒,玩家必须破除敌军四大镇龙锁,才能解开龙族诅咒的谜底,顺利地消除千年来存在于霜龙穴中的诅咒。极有特色又充满冰霜的龙穴场景中,充满了奇幻的色彩与解谜的乐趣,玩家可以在此享受另一种截然不同的战略网游战场风味!

  战火燎原

  战火燎原中加了机关大炮等战争设置,让玩家在对战过程中,更能模拟战场上战略运用,享受更加紧张刺激、火力倍增的过瘾对战!包括哨岗、炮台、前锋营等等,玩家可以快攻哨岗,投入前线的战略要地激战中;利用炮台,摧毁敌人最后的防线——前锋营,或是利用更多具有战略意义的机制,步步为营迈向胜利,体验最真实的战争乐趣!


斬旗

  斩旗

  当玩家进入战局时,一条是看似平坦的康庄大道,却处处隐藏着杀机;一条看似狭长的崎岖小路,却可能是成功达阵的最快途径,聪明的你将会如何选择?玩家需要靠着队友间的互相合作,最先抵达敌方城池将城旗扯下的一方,即获得胜利。战局内紧凑的战斗节奏,玩家之间先抢先赢的PK法,绝对让新手玩家百玩不腻,玩了还想再玩!

  夜杀

  当玩家进入战局时,会随机由这些知名的武将前来助阵,当该名武将阵亡之后,会随机再由其它武将递补助阵,直至所有的武将全数出场,并且都被歼灭为止,所有的战事才能平息;因此杀光敌将取得愈多敌将首级的玩家,方能成为最后的赢家。最刺激的PK玩法,加上40个武将炫丽的特技效果此起彼落,绝对让新手玩家大呼过瘾!!

  想要尝试最新、最充满乐趣的游戏新玩法吗?全新策略PK带来更多新玩法!!更刺激的《群英赋Online》等你来挑战!!

   《群英赋Online》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