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颜巨乳新生代《梦想岛》代言大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4: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想岛》专区

  2010年6月9日,3D横版网游《梦想岛》将要开启不删档内测,这款休闲游戏似乎打破了惯有的Q版网游作风,游戏以囧趣为主题,设计当中融入了当前网络流行的“囧”文化,游戏内到处可见到令人捧腹狂笑不止的逗趣元素,为新生代玩家创造一个完美的囧趣梦想乐园。

  代言大猜想 《梦想岛》会锁定谁?

  在网游行业,明星代言风越发越激烈,而“萌”文化近两年在网游行业内传播速度极快,《梦想岛》的“萌”文化加上其融入的囧元素,在这样的“囧萌”网游即将正式上市前,让我们做个大胆的猜想,它会锁定谁来代言?


代言大猜想

  根据以往游戏厂商惯用的手法,请当红偶像明星合作有三种形式,一是出任代言人,二是为游戏演唱主题曲,三是为游戏拍摄主题广告片或者短剧。快女出身的刁杨,拥有一大批粉丝,在网络上人气火爆,唱歌不在话下,而同时又有拍摄平面媒体形象宣传照的经验,因此上述三种方式皆有可能。

  被称为内地版瑶瑶的刁扬有着一张标准的娃娃脸、甜美的声音和一双无辜的眼神,使得她电力十足,更难得的是刁扬瘦小的身材居然长着一对另所有女人妒忌的“人间胸器”。刁扬一出现便被众网友亲切地称呼为“内地版瑶瑶”,在网络上迅速窜红,甚至有网友评价说“台湾有个瑶瑶,越南有个瑶瑶,内地终于出现了个瑶瑶,而且比瑶瑶更漂亮!”

  宅男女神 魅力势不可挡

  宅男也有着炙热的情感和真挚的情怀,在娱乐世界里,可能花无百日红,但在宅男世界,可能数年如一日地执着于他们的偶像绝不动摇。童颜巨乳新生代刁扬在参加“九阳营养王 花儿朵朵”以后,光速成为宅男票选的真正宅男女神,横扫宅男干涩的心!


刁杨兔装照


刁杨淑女照


刁杨白领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