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凡游戏《三国争霸》技巧与合作并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3: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三国争霸》专区

  如果有一款游戏可以让你血脉喷张、全神贯注,那么毫无疑问这必将是一款对抗类游戏,快节奏的对抗,错综复杂的战局变化,让人沉浸其中,这也正是竞技游戏独特的魅力所在。

  《三国争霸》一款以群雄四起的三国时代为背景,再现冷兵器时代宏伟战场,华丽的技能特效,千变万化的装备搭配,灵活多变的战术打法,使得这样一款DotA类对抗网游深受广大三国玩家、竞技玩家的追捧。

  感受指尖舞蹈 聆听天籁之音

  作为一款竞技类游戏,对于玩家的操作水平具有一定的要求,指尖灵动感受轻敲键盘的曼妙舞姿,轻击鼠标聆听来之心灵深处的天籁之音。飘逸的走位,随性的技能加点,配合战局而生的装备搭配,一切的一切都取决于对于游戏深层次的理解,每一场战局都是一轮新的挑战,每一次技能的施放都对战局起着微妙的影响。


点燃激情

  凝聚团队精神 打造不败之师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如同足球一样《三国争霸》间玩家的较量更可以称为团队间的较量,默契的配合,统一的战术指挥,明确的战场分工,宛如切身回到硝烟弥漫的战场之上,你是主帅,我是先锋,共同打造不败之师。


三国争霸 
  

  国内首款DotA类网游大作《三国争霸》深受广大玩家追捧,6月14日更是开启“起凡三国争霸 2010夏季公开赛”全国报名,百万元的高额赛事奖金唾手可得。

  《三国争霸》官网

  夏季公开赛专题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