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嘴作客杭州电魂 梦三国打造最强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3: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三国》专区

  加菲盐、红领巾、精灵、伊美丽……这些名字放在一起是不是很亲切呢?作为国内一线的Dota视频作者兼解说,他们为中国电子竞技事业作出了不可泯灭的贡献! 视频:四位解说 梦三国杭州行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而今,他们受杭州电魂之邀,盛情作客钱塘江畔,现场试玩2010年最劲国风即时战略网游《梦三国》的同时,就中国电子竞技事业发展这一论题各抒己见,令电魂人受益匪浅!

  《梦三国》是杭州电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一款全3D即时战略网游。传承Dota精髓,《梦三国》凭借其新颖独特的电子竞技理念打破了国产网游MMORPG横行的格局。无需打怪升级,不用装备道具,上手即畅快酣战是《梦三国》带给玩家最精彩的游戏体验之一!

 


名嘴合影


名嘴作客杭州电魂

  作为全球首款三国题材的即时战略网游,《梦三国》集国风底蕴和电竞文化于一体:不但在英雄设定上严格参考三国史实,并在此基础上运用自主研发的3D即时战略游戏引擎,将气势磅礴的三国古战场重新勾勒还原。而《梦三国》主打的竞技对抗地图“赤壁之战贰”更是保证百分百的平衡性,杜绝一切第三方作弊程序!

  更多详情敬请点击: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