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甲世纪革新版》奏响世界杯激战序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2: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六月注定是所有足球迷们的盛大节日,随着2010年世界杯32强阵容名单的最终敲定,这个全世界球星激情碰撞、各国球迷狂欢庆祝的盛典,时隔四年又再一次来到你我身边。为与广大球迷朋友们共同庆祝这个节日,同时缓解大家等球、看球闲暇时的无聊,《机甲世纪革新版》在六月特别组织了关于世界杯的精彩活动。惊喜无限,奖励丰富,你怎能错过?


世界杯

  活动1:比赛天天有,经验送不停

  2010年6月4日14:00-2010年6月30日24:00,活动时间从世界杯预热阶段一直持续到高潮阶段。玩家每天登陆《机甲世纪革新版》,且游戏时间累积到4小时后,就可以前往新兵基地服务器的新手指导员处,免费领取强化升级晶体一个。升级晶体每天限领一个,但是足以快速提高玩家的战力,边看比赛边游戏的方法,似乎也是十分惬意的休闲方式。


机甲世纪

  活动2:世界杯强队云集,机甲世纪BOSS乱战

  在2010年6月4日-2010年6月30日的活动期间,每天中午1点到2点,以及每晚7点到8点,都会有大量BOSS出现在静海基地的前线。代表着正义力量的广大机师们,怎能对这些邪恶的力量置之不理呢。赶快叫上自己的朋友,在活动的时限内,去挑战这些强大而又慷慨的BOSS吧。核心终端、生化蜘蛛、黑铁守卫者、变异金刚……新奇的BOSS造型独特,技能古怪,像南美球员的香蕉球一样让人惊讶,而他们掉落的奖励一定会让你笑逐颜开。


游戏画面

  活动3:遍地金银开启节日狂欢

  2010年6月4日-2010年6月30日(每天11:00-13:00 19:00-21:00限时开放),活动时限内《机甲世纪革新版》会出现一个“世界杯狂欢地”的入口,进入这个场景需要消耗2张机甲贵宾卡,但是一旦进入狂欢地之后,获得的回报绝对不会让你后悔。场景中7大王者聚餐、咕噜星海盗、原始驻地雪人一并悉数登场,BOSS有可能掉落2、3级增幅原件。狂欢地中各种超值矿遍地都是,世界杯稀有BOSS彩色火鸡更是能掉落改造碎片和改造结晶。

  奖励诱人,自然少不了玩家间的PK竞争。在狂欢地场景中,击杀敌对阵营玩家可以获得3点荣誉值,并且击杀同阵营玩家不会产生罪恶值,想释放激情获得快感的高玩们,赶快来这片富饶自由的禁地中大显身手吧。

  全3D科幻类机甲网游!

  《机甲世纪革新版》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