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力伤害格斗网游《东游记》剑士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1: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东游记》专区

  国内首款3D画面+全程爆笑语音+支持手柄振动的横版格斗网游《东游记》一直广受玩家欢迎。目前推出的几大职业及他们在格斗中的特色是游戏的重要组成,游戏中的三大职业分为:剑客、法师、弓箭手。每个职业都有着清晰的定位。其中强悍的战士职业以其高的伤害和近战能力在玩家中大受欢迎。


角色信息


东游记画面

  《东游记》中的剑客使用剑并在力量和速度方面有卓越的能力,从小意志坚强,具有非常稳定的战术技能。可进阶为天侠剑,凭借缝刃和神力与敌神相搏的剑侠;或驭剑侠,将法术融于剑法之中的剑侠。中选择“沈天赐”或“舞”这两个角色,就可以作为剑士在《东游记》中展开修真之旅。另外,《东游记》中超爆笑的剧情和无厘头的全程声优配音也让“沈天赐”和“舞”成为游戏史上最爆笑的剑士。


角色造型

  强悍高伤害、可爱无厘头,这就是《东游记》中的个性剑士,想一睹他们的风采吗?赶快加本年度最出色的格斗网游《东游记》吧,精彩不容错过!

  横版也3D  全民东游记

  《东游记》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