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去买3D眼镜首款IMAX网游《蛮荒》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0: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蛮荒》专区

  《蛮荒》来了,快去买3D眼镜吧!史上首款IMAX网游《蛮荒》近日放出猛料:游戏现已进入亲友测试阶段,预计将于8月开启封测。想体验全新游戏影音模式?想见证网游史上又一里程碑的出现?想足不出户就可以戴3D眼镜打小怪兽?玩《蛮荒》就对了!

  IMAX巨作逼近封测!

  《蛮荒》的开发商是在业内以独立开发“3D漫步者”引擎闻名的岳览时代,技术方面自然是不用多说。能力强劲的漫步者引擎让开发团队的很多设想都变成了现实:超大地形无缝拼接技术、遵循1:1比例的真实地形、画面精细度极高的游戏场景、千人同屏的PK场面……当然还有令万千玩家尖叫不已的IMAX技术。作为在网游历史上首先实现“戴3D眼镜玩网游”的真实效果的网游,蛮荒占用的系统资源却仅仅是其他大型3D游戏的40%左右,流畅度无可匹敌。


美丽《蛮荒》

  3D眼镜有脱销趋势?

  早已风靡各大影院的3D电影技术即将被《蛮荒》移植到网游领域,这的确是一条振奋人心的消息,不过另一个现实的问题摆在了玩家们的面前,3D眼镜要怎么获得?据内线消息称:《蛮荒》将在封测同时开放3D眼镜兑换活动,玩家或将凭封测资格免费领取一套3D眼镜,领略到最新鲜的IMAX网游乐趣。不过听到这个消息,那些出售3D眼镜的店家真要泪流满面了。


精彩《蛮荒》

  顶级游戏装备出现!

  就在前几天,微星(MSI)刚刚在Computex 2010展出了3D眼镜,名为"Wind 3D Armor" ,与其他3D眼镜不同之处,就是多了一组耳机,目的很简单,就是除了视觉要3D外,听觉也要给你3D啦。不知道这款神器何时将会面世呢?已经有相当多的《蛮荒》粉丝表达了对该款产品的期待……


请带上眼镜

  期待《蛮荒》封测,期待IMAX网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