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软互动获Avalon中国大陆代理权 第3季度内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0: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翻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韩媒报道称,韩国Wemade正式与思软互动网络软件有限公司签署了仿DOTA网游《Avalon》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协议,计划10年第3季度进行内测。

新浪游戏_思软互动获Avalon中国大陆代理权 第3季度内测

签约仪式

  中国网游市场在过去3年里平均增长率达28.1%,已然成为全球最大的网游市场。预计2011年中国网游市场规模将达到2008年的2倍以上,而《魔兽争霸3》中的RTS游戏深受广大中国玩家欢迎。《Avalon》为了更好地切入中国市场,将与拥有4千万以上RTS玩家的VS对战平台展开合作,并推出Wemade FOX的专业玩家团队参与推广活动。

  思软互动网络软件有限公司代表董晓阳称:“公司将深入分析中国RTS游戏玩家的喜好,并通过积极的市场推广使广大中国玩家都能够尽情享受这款新游。”

新浪游戏_思软互动获Avalon中国大陆代理权 第3季度内测

Avalon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avalon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