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放测试抢先看《远征OL》资料片内容首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0: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人气火爆!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锋芒内测正在进行中,精彩活动不断,海量玩家涌入,在线人数连创新高,官方宣布:明日(6月4日)下午14:00万人新区网通【星辰】将火热爆开,百万数码豪礼,千万话费、Q币,人人有份,抢注就送318元新人大礼包。

  随着锋芒内测接近尾声,《远征OL》开放测试将于6月24日火爆开启,重磅资料片震撼来袭,海量内容更新、强势PK系统提升、更多趣味玩法、更震撼音画体验,24小时精彩活动不断档,全天候不同玩法轮番上阵,引爆你的游戏激情,让你激爽一夏!

  大型帮会副本,远征兄弟大战群魔

  史上首个大型帮会副本,上千人同时PK,最震撼的全景战争场景,《远征OL》为你呈现。开放测试期间,大型帮会副本将火热上线,在帮主的带领下,帮众精英穿越时空,来到群魔乱舞的前线战场,帮助义军抵抗妖魔的入侵。此次大型帮会副本是在原特色活动“粮草保卫战”的基础之上升级,开放测试启动之后,此活动将由定期举行改为每日举行,帮会兄弟集体出动,抵抗妖魔建立不世功勋。


帮会副本


即将推出的帮会副本

  家族战车,带你穿越火线

  只有活着的人,才能享受胜利带来的荣耀!仙侠世界当中,两军对阵,惨烈的战斗一触即发,怎样才能最大限度的保护自己?打造家族战车,带你穿越火线,超强悍的攻防能力,让你在战争当中所向披靡。外形酷炫夺目,雷、冰、火三大属性相生相克,空中地面战车相辅相成,为你呈现一个全方位立体式的战争场面,挑战你的视听极限。

  新版战斗效果,更加真实的击打体验

  开放测试,《远征OL》技术全面升级,战斗特效更加炫目,击打效果更加逼真,让你身临其境的体验刀刀见血、拳拳着肉的震撼效果。无论是武圣还是剑仙,无论是幽冥还是天师,打击效果全面提升,带你进入超级震撼的战争场景。采用最新云计算技术构架服务器,全面提升服务器的运算能力,带来更为稳定流畅的游戏环境,助你畅爽网游,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史上最隆重的版本更新,更多精彩内容持续爆料中!远征的号角已经吹响,无数的远征英雄齐聚一堂,共同踏上神奇玄幻的远征之旅。万人新区电信【长生】火爆开放中,精彩不断,传奇不断,无数远征兄弟邀你加盟!

  最唯美的仙侠,最热血的战斗,万人同服、三国鏖战,你我的《远征OL》!


不周山胜境


满屏都是人


猎杀群魔

  《远征OL》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