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评不断《东游记》全新版本炼狱之光引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0: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东游记》专区

  2010年最爆笑的3D横版格斗网游《东游记》全新版本“炼狱之光”目前已上线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内玩家充分享受着《东游记》九大更新带来的惊喜和游戏乐趣,在格斗迷中又掀起一阵东游热潮。

  作为国内首款3D画面+支持手柄振动+全程爆笑语音横版的格斗网游,《东游记》不仅具有高自由度及平衡的PK系统,无限连击、变身特技的爽快格斗,体贴的社区系统、完善的家族系统、让热爱交友聊天的玩家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世界,再加上台湾顶级声优带来的“蜡笔小新”、“火影忍者”、“樱桃小丸子”全程嗲嗲的配音和游戏中超萌超Q的人物造型,就连很多MM也把《东游记》当做自己娱乐的首选。

  《东游记》新版本炼狱之光中开启了更高难度的炼狱之塔和更多强力套装等九大精彩内容,大量新材料的掉落,可以制作更多更好的装备。带来更多游戏乐趣。

  横版也3D,全民东游记!轻松东游,畅快交友。还等什么?《东游记》全新版本炼狱之光等待你的加入。


游戏画面


人物造型

  横版也3D  全民东游记

  《东游记》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