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173一周虚拟交易点评:天价装备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06: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173账号交易点评:

  5173本周账号概况:《征途》天下无双,《完美》魔尊难当,《魔兽》影之哀伤,《赤壁》刀破天狼。

  《征途》继续演绎着账号的王者地位,一举拿下前三,让众游戏只能俯首称臣。本周第一名为《征途》高端法术系,账号魔攻高达110万,物攻也有将近83万,装备为魔之至尊12星套装,神器“定海神针”10星,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角色物理减伤竟然达到102%,再配合上190级天煞狂狼,千军万马中来去自如,斩获敌军上将如探囊取物。

  《完美前传》魔尊本身虽然有着非常恐怖的爆发力,飘逸的身影,如同炮台一般稳定的输出,但是脆弱的自身是硬伤,真正的魔尊就是如同重楼一般,毁灭般的攻击力,堪比天神的强悍身躯,只有将自己的装备提升到一个非常高的档次,你才可以如同重楼临世,天下皆惊。

征途号总是很强悍
征途号总是很强悍

  本周惊现《魔兽世界》(台服)登陆上榜,还在“燃烧的远征”中的国服玩家恐怕无法理解在与我们一衣带水的台湾玩家们的终极追求,当然既不是埃辛诺斯双刃,也不是群星之怒,而是橙色斧头影之哀伤,配合S8竞技套装,加上兽人战士与生俱来的斧头专精,还有影之哀伤的恐怖特效,瞬间爆发力令人瞠目结舌。

  刀始终是《赤壁》攻击的王者,高攻强决定了同等装备下刀的平均输出是最高的,如果是骑战,刀的优势更加明显,横扫千军,无人可挡。

5173游戏账号排行

 游戏

账号名称

价格

1、征途 

【法术系 男 201级 赵 】

 43000.00元

2、征途

【卫士系 男 202级 吴 】

33000.00元

3、征途

【卫士系 男 200级 吴 】

27000.00元

4、完美世界前传

【法师 人族 男 101级 魔尊 】

25000.00元

5、征途 

【刺客系 女 199级 汉 】

20000.00

6、魔兽世界(台服)

【兽人 战士 男 80级 】

18000.00

7、赤壁

【刀 吴 男 80级 】

14000.00

8、征途 

【刺客系 男 199级 唐 】

14000.00

9、征途

【武术系 男 201.9级 汉 】

13000. 00

10、征途 

【刺客系 男 200.5级 宋 】

12800.00元

  5173装备排行点评:

  5173本周装备排行概况:《R2》、《地下城与勇士》傲视群雄,《诛仙2》、《问道》表现抢眼,《热血江湖》持续上榜,《新武林外传》风采依旧。

  免费网游的核心其实就是“强化”,这是游戏一个非常刺激的玩点,可以让你一朝致富,也可以让你倾家荡产。韩国网游一直都喜欢在强化上大做文章,《R2》作为一款专注于竞技的网游,本周+9重剑以26000元天价成交。《R2》两大特色:装备无级别限制,无限制自由PK,当低级玩家配备了最高级的装备绝对可以和高等级玩家一较高下,因此用危机重重形容《R2》绝不过分,一把极品武器绝对是游戏里生存的王道。

+9的重剑
+9的重剑

  《地下城与勇士》本周表现尤佳。细雪之舞作为一把优秀的控制型武器,增加释放速度,增加暴击率,还有鬼泣的技能加成。但是细雪并非鬼泣专用,剑魂,狂战如果选择太刀专精再配合高速装备,凭借风一样的攻击速度,2%的冰冻一旦触发,你的对手真是欲哭无泪,+17带来1700的物理攻击力和将近2000的魔法攻击力,利用完美的空中连击的让对手在无奈中自食苦果。梵风衣作为竞技场上的利器,虽然本身防御不是非常高,但是对跳跃力,攻击速度,移动速度的强大加成使得焚风衣得到所有热爱竞技场玩家的追捧。

  另一件神枪手武器爆裂者-血鹰,以极快的攻击速度和粉色装备优良的属性受到枪手们的追捧,3%几率出血、穿刺力+15%对敌人的伤害加深并持续;而且+13的锻造等级,完全可以把敌人秒杀在自己的脚前。

  《新武林外传》天怒·青霜,《问道》的神兽和《诛仙2》的噬魂频现榜单,其受欢迎程序毋庸置疑。

5173游戏装备排行

游戏

装备名称

价格

R2 

+9重剑

26000.00

地下城与勇士

+17细血之舞

6325.00

问道

3TJ神兽朱雀   3TJ东山神兽

5500.00元

地下城与勇士

+15梵风衣

4800.00

诛仙2

3阶噬魂

4000.00

新武林外传

+8笑苍生·青霜

4000.00

地下城与勇士

+13爆裂者-血鹰

3600.00

热血江湖

愤怒的诛神魔舞剑

3000.00

热血江湖 

强体的诛神魔舞剑

2850.00

  5173点卡交易总点评:

  《魔兽世界(国服)》的两款点卡的市场需求量依然很大,5月29号《永恒之塔》开新服,冲级大赛也为其点卡销售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永恒之塔》10元点卡销售量超越了《魔兽世界(台服)》月卡的销售排在第3位,而后者则排到了第4,另外永恒的30元,50元以及15元点卡分别排在了第6,8,9名,显示出了其良好的市场口碑,完美一卡通100元和诛仙2的100元点卡分别排在了第5和第7位,基本保持了稳定的销量,最后梦幻西游的10元点卡销售量首次登上了排行榜排在第10。

5173点卡交易排行

游戏

点卡面额

1、魔兽世界(国服)

600

2、魔兽世界(国服)

300

3魔兽世界(台服)

月卡

4永恒之塔

10

5、完美一卡通

100

6、诛仙2

100

7永恒之塔

30

8、永恒之塔

50

9、剑侠世界

50

10、地下城与勇士

1

编辑:UU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